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招牌破损影响市容 郴州城管集中整治进行拆除
招牌破损影响市容 郴州城管集中整治进行拆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1 点击:

招牌是一个门店身份的象征,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宣传工具,好的门店招牌能反映店铺经营特色和服务传统,并引起顾客的兴趣,从而起到招揽客源的广告作用。因而,越来越多的商家注重门店招牌的设计,但也滋生了一些不好的现象,比如有的商家把自己的招牌做的很大,有的商家则长年不更换广告牌,想要营造一种“老字号”的感觉,因此,招牌破损老旧的问题随之产生。

城管队员向我们介绍,由于北苑路之前并不属于北湖大队的管辖范围,在接管之后,他们就开展了全方位的市容市貌整治行动,现在游商占道经营和商家超门面经营的情况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对破损老旧的广告招牌的整治,也提升了北苑路的形象,而这一切离不开城管部门前期做的准备工作。

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破损老旧的广告招牌进行拆除。从画面中也可以看到,因为长时间没有更换,灰尘已经积压得很厚,生锈腐蚀的情况也比较严重。为了提升商家的安全和文明意识,城管队员也对商家进行了宣传。

据了解,在此次北苑路破损老旧招牌的整治行动中,有二十多家破损比较严重的广告牌需要进行拆除,计划在一个月之内全部整改到位。同心中队的城管队员也表示,今后他们将加大对这一片区广告牌的管理,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