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高速7座长隧道“改头换面” 步入“沥青时代”
株洲高速7座长隧道“改头换面” 步入“沥青时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3 点击:

老司机都知道

车辆行驶在水泥路面上

一旦有水就容易打滑

如果在高速公路上

就更容易带来危险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3号,记者从株洲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经过24天的忙碌施工,对株洲高速7座长隧道进行升级改造,株洲境内所有隧道全部步入“沥青时代”。

据了解,这次施工的7座长隧道主要集中在莆炎高速和武深高速茶陵、炎陵境内,因为运营时间比较长,在交通荷载和自然环境作用下,部分隧道水泥混凝土路面出现抗滑性能和平整度明显衰减,对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和舒适性产生影响,亟需进行病害处治。

由于这7座隧道辖属三地,为此,株洲高速公路管理处相关人员多次往返茶陵、炎陵、桂东等地进行协调,并针对每一座隧道分别制定了交通组织方案。

 

此次施工负责人 戴斌 介绍:八面山和大奎隧道就是借道放行,其他五座隧道就是封闭施工,借道走国道。

据了解,此次施工实行桥隧所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施工监理人员现场驻守制,科学组织,倒排工期,确保工程进度。

在有利推动工程施工进度的同时,施工单位也严格按照设计和标准进行现场管理,强化原材料的收集检测,针对在精铣刨、抗裂贴、沥青混合料摊铺和压实施工等工艺中容易被忽视的环节采取多点随机检查和试验,保障工程质量。

同时,记者了解到,目前株洲高速境内的短隧道早已经升级改造成了沥青路面,而随着这次7座长隧道全部升级改造,株洲境内的所有高速隧道全面步入“沥青时代”。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