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衡阳耒阳一男子竟挥舞菜刀 试图追砍执法人员
衡阳耒阳一男子竟挥舞菜刀 试图追砍执法人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3 点击:

“真的很愚蠢!以后再也不要做这种事......”
近日,耒阳市白沙路与城北路交叉口路旁
一违章占道经营摊主陶某某
因阻碍城管执法被市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事后该男子悔之晚矣……

11月1日,耒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队员在对白沙超市旁乱摆乱卖、乱搭乱挂等城市乱象进行逐一整治,通过城管执法队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礼貌纠,市容秩序得到全面整治,也得到多数违章户的理解和支持,但有一“钉子户”依然我行我素、态度蛮横,在对其进行多次劝导入市经营无效后,当执法队员对其违章占道物品进行登记保存时,该摊主陶某某随即抽出菜刀不停地挥舞,试图追砍并以此“要挟”城管执法队员。该男子手中菜刀被其老婆夺回后并逃离现场。执法队员一边迅速报告领导,一边拨打110报警电话。 

经过公安机关缜密侦查、快速处置,日前,该男子陶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成功抓获并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五天。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