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衡阳中泰峰境烛区消防隐患突出 限期3个月内完成整改
衡阳中泰峰境烛区消防隐患突出 限期3个月内完成整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3 点击:

   11号,蒸湘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居民住宅小区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居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为我市“创文”“创卫”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精彩内容•

【正文】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各住宅小区的走道、楼梯、阳台是否堆放杂物,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整可用等情况进行检查。在对红湘南路的中泰峰境住宅小区检查时,工作人员发现,小区的大部分消防栓形同虚设,消防水枪水带被挪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损坏、消防监控中心室瘫痪,大部分灭火器已过期,部分疏散指示标识损坏,消防安全隐患突出。

【现场】

这些东西全部瘫痪 这个监控系统全部没有 ||3年瘫痪在这里 这是小区自动(消防报警)设施的一个主机 报警系统 有情况会反馈过来 报警系统在这里 全部坏掉 等于说拿起这个 没有用 高层的建筑都要设置有的

【现场】

这一楼(消防栓)都没有水 如果说一旦发生火灾的话 就是没有办法 除了你们消防队 我们没办法

【现场】

(灭火器)哪年的 2012年的 (消防)水带拿出去 搞园林搞了 一堆丢在后面

【正文】

工作人员还发现,小区的一些楼道堆放杂物,疏散通道标识损坏,消防通道被占用,通道被用作停放私家车。

【同期声】

李定荣 中泰峰境住宅小区业主

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这个事情 给我们业主一个安心的家园 如果不恢复的话 万一发生火灾的话 我们整个小区业主就会遭灾

【同期声】

寇敏燕 中泰峰境住宅小区业主

要求就是消防和监控 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两项 但是没有人管 物业他说解决不了 没有钱

【正文】

随后,蒸湘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对小区物业管理方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改正消防通道被占用情况,限期3个月内完成对其它消防隐患的整改。

【同期声】

文琦 蒸湘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

归根到底就是他那个物业的责任心不强 平时的监管不到位 希望他们通过这一次 首先从责任心上能提高 加强火灾防控这块 希望他们重视起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