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安乡一桥下烂尾楼闹鬼?民警蹲守两夜后发现是有人吸毒
常德安乡一桥下烂尾楼闹鬼?民警蹲守两夜后发现是有人吸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8 点击:

在常德市安乡县安乡大桥下大鲸港镇桥墩旁

有一幢废弃的烂尾楼,四周十分荒凉

最近有路过的居民反映

每到夜深人静时

此地就会“闹鬼”

图为废弃的烂尾楼。

每当夜深人静,荒凉的烂尾楼里

窜出几个黑影,像幽灵一般

屋内还时不时地散发微弱的灯光

忽闪忽闪的

...

附近的居民传得神乎其神

 废弃的烂尾楼里的"鬼"。

就在当地居民将烂尾楼闹鬼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时,来了好几个警察,将烂尾楼里里外外查了个遍。原来,11月13日,安乡县公安局官陵湖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最近一名有吸毒前科的吸毒人员陈某海(男,现年36岁,安乡县大鲸港镇人),经常邀集一些吸毒人员夜深人静时在安乡大桥桥下一废弃的楼房里吸毒。 

抓捕吸毒人员现场。

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和对现场遗留物进行检验,分析判断为吸毒人员留下的吸毒作案工具。为尽快抓捕这伙吸毒人员,还原真相,及时消除老百姓的恐惧心理。安乡县公安局民警开展了地毯式稽毒扫毒行动,经过连续二个通宵的蹲守,民警在安乡县大鲸港西城社区一居民房内,将吸毒人员陈某海抓获。

抓捕吸毒人员现场。

吸毒人员指认吸毒现场。

经审讯,陈某海如实供述了邀集一伙吸毒人员在安乡大桥大鲸港桥墩下废弃烂尾楼内,聚众吸毒的违法事实。为逃避安乡警方跟踪和抓捕,吸毒人员身穿长衣道袍,在漆黑的烂尾楼里,借用手机上的电筒灯光作照明,装神弄鬼。

吸毒人员被强制隔离戒毒。

据悉,安乡县公安局在侦办陈某海聚众吸毒案前,还抓获了吸毒人员李某、孙某和骆某。目前,陈某海已被强制隔离戒毒,吸毒人员李某被行政拘留,孙某和骆某被行政罚款处理。

至此,一起由吸毒人员陈某海为主装神弄鬼导演的闹剧,终于真相大白。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