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这名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撞两车
常德这名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撞两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7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在常德市城区洞庭大道鼎喜大酒店附近路口上演惊险一幕。一辆橘红色小车在沿洞庭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龙港路口时,撞上前面停在路口等红灯的两辆小车后侧翻,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

肇事小车

当日14时04分左右,一辆牌号为湘J016××号橘红色小型汽车沿洞庭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龙港路交汇处时,不仅没有减速慢行,反而加速撞向同向停靠在路口等待通行的湘JFV6××号小型汽车和湘JK27××号小型汽车,造成自身侧翻。

接到群众报警后,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快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调阅监控视频和走访当事人得知,肇事车辆驾驶人名叫赵文某,常德人,他当时注意力不集中,错把油门当刹车,才撞上了前方车辆致自己的车辆侧翻。

民警对肇事驾驶人赵文某进行了相关检测,并未发现驾驶人有毒驾、酒驾违法行为。依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相关规定,赵文某将负此起交通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驾驶机动车一定要按规范动作进行操作并保持注意力集中,预防错把油门当刹车最好的方法就是右脚离开油门就放在刹车上,不要让自己的右脚有悬空的空间,特别是驾驶自动挡小车时要杜绝用左脚踩刹车的坏习惯。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