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来一段冰雪奇缘!43台机器助力 长沙湘江欢乐城将飘“雪”
来一段冰雪奇缘!43台机器助力 长沙湘江欢乐城将飘“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9 点击:

11月28日上午,在长沙大王山片区,湘江欢乐城项目配套酒店大王山假日酒店迎来开业。此外,欢乐城冰雪世界的室内项目欢乐雪域降温已达-2℃,很快将启动造雪工程,桐溪桥已完成建设通车……这离湘江欢乐城2020年开园又近了一步。

11月28日,记者走进冰雪世界欢乐雪域探馆。图为欢乐雪域内景一角。记者 石芳宇 摄

假日酒店

可饱览“山水洲城”盛景

记者了解到,大王山假日酒店毗邻长沙洋湖湿地公园,附近就是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距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只需步行十余分钟,与长沙高铁南站仅需35分钟车程。它也是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开业的首家国际品牌四星酒店。酒店总投资5.3亿元,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共有客房280间,可饱览“山、水、洲、城”盛景。

在酒店附近约11万平方米的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唯一一座架空在百米深矿坑之上的“冰雪世界”。因为冰雪世界项目包括室内欢乐雪域和室外欢乐水寨两部分,它也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冰雪乐园与水上乐园相结合的主题乐园。

欢乐雪域

“阿尔卑斯山”扑面而来

28日上午,记者走进冰雪世界欢乐雪域,室内约30米高的墙壁上,一幅面积约1.8万平方米的巨幅雪山墙绘十分精致,让人仿佛置身于阿尔卑斯山。据悉,这是由40余名来自中国美院、广州美院的优秀画师,耗时两个多月完成。越往里面走,丝丝寒意逐渐袭来,原来室内温度已经达到零下2℃。

欢乐雪域内有2个滑道

据了解,两个滑道宽度均为50米左右

小滑道长度约45米,大滑道长度约140米

此外大小滑道旁

还有专门的悠波球道、轮胎滑道及长撬道

滑道旁边两条可供游客返回坡顶的魔毯

已经在安装当中

    

在欢乐雪域底部

城堡和假山等已经建设并装饰完成

这里还将建设一个冰湖,可供游客滑冰

欢乐雪域的的空中,10台红色的缆车十分醒目

旁边还有一条滑索

据了解,滑索可供2人同时游玩

缆车每个吊篮可坐4个人

这些都在本月已经完成,等待验收

欢乐水寨

各种游乐设施正抓紧安装    

穹顶上的小火车、雪景餐厅已建设完毕

724盏灯也已经安装完成

平行分布的两排冷风机、造雪机

经过调试已经开始工作了

湘江新区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工程部部长张宏刚

一共有28台冷风机和15台造雪机,冷风机是24小时在运作,在月底造雪机就会启动运作,预计之后常年保持45厘米厚的积雪。

 

冰雪世界顶部是一个欢乐水寨

面积7.2万平方米

目前,各种游乐设施等仍在紧锣密鼓地安装中

地面铺装及绿化已基本完工

卡通雕塑、彩色滑道、茅草屋、城堡和假山

使这里成为一个充满童趣的世界

欢乐水寨共有6组滑道

包括章鱼竞赛滑道、冲天大滑板/巨兽碗

水上过山车、黄金蟒滑道

超级大喇叭滑道、极速大回环滑道等

最大落差达40米,最大长度达400米

此外还有滑板冲浪、海浪谷

水上攀岩、懒人河等18个游乐项目

    

在冰雪世界周围,海洋公园、桐溪湖已启动土方施工,欢乐天街项目完成建设并进行扫尾工作。明年,它们还将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特色旅游元素连成一片,让游客在此感受集冰雪游乐、水上娱乐、电影体验为一体的旅游文化乐趣。

新/闻/多/一/点

滑雪季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从本月下旬开始,全球主要目的地将进入滑雪季。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将滑雪纳入冬季旅游选项。有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中国雪场达到742家,国人全年滑雪人次达到2113万。记者11月28日从一些线上平台获悉,各类滑雪产品目前已经上线,不少滑雪场还联合旅行社推出了“开板特价”,机票酒店也比正雪季便宜不少。

    

记者在携程网站上以“滑雪”进行关键词搜索,有1000多条滑雪跟团、自驾游、门票、一日游等产品可供选择,国内主要是去往东北滑雪,价格3000多元到5000多元;海外滑雪产品则多集中于日本,欧美地区,日本滑雪产品均价在10000多元,欧美则多为两三万元。

   

 

此外,从湖南华天国际旅行社了解到,该旅行社滑雪产品也是从2000多元到6000多元不等,如一款“中国雪乡双飞5日游”的产品,只要1680元起。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