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83岁香港摄影家迷上张家界 32年间往返58次
83岁香港摄影家迷上张家界 32年间往返58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2-23 点击:

何焕先生第58次来到张家界。

(何焕先生第58次来到张家界。)

何焕作品:云海武陵源

(何焕作品:云海武陵源)

何焕作品:黄龙洞水车群

(何焕作品:黄龙洞水车群)

何焕作品:风雪天子山

(何焕作品:风雪天子山)

  “我这是第58次来拍照片了!别人都说我有点傻,我不在意,我就是迷恋神奇的张家界!”12月22日下午,已满83岁的香港摄影家何焕先生穿着女儿特制的“看山人”衣服、背着相机来到武陵源风景区,脸上写满了“回家”的喜悦之情。

  这位何焕先生年轻时是一名远洋海员,如今是香港著名摄影家。自1981年起就痴迷上张家界的奇山秀水,此后几乎每年平均两次“聚焦”核心景区武陵源的世界自然遗产风光,最多的一年达到4次,最多的一次在张家界呆了两个月,堪称张家界的铁杆影迷。50多次张家界之旅中,何焕先生拍摄了上万幅张家界不同时期的风光作品,用镜头定格下鬼斧神工的武陵源峰林、大气磅礴的天子山云海、银妆素裹的黄石寨冬雪、如诗如画的黄龙洞广场……

  何焕先生把张家界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时刻关注着张家界的发展,自发地成为张家界的义务宣传员。期间,他把自己拍摄的张家界风光图片发表在香港的多家报刊杂志,他介绍多名摄影家和多个摄影团体到张家界开展采风活动,他先后多次自费在香港、广州、深圳举办“张家界风光摄影展”,为推介张家界的美景不遗余力,也不知疲倦。

  谈到此次张家界之行的目的,何焕老人坦言:“就是想多拍拍张家界的风景,如果能够拍到雪景那是最好!万一拍不到,也没关系,呼吸张家界的空气也是超值的享受!”

新闻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