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养老公寓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许多老人被骗 涉案金额7700余万元
株洲养老公寓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许多老人被骗 涉案金额7700余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4 点击:

  本报株洲讯 今年3月份起,陆续有老人向公安机关报案称湖南明月湖养老公寓服务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以“充值入住有优惠,投资有回报”为口号,吸引大量老人投资。但该公司在按照合同支付了一段时间的投资回报以后,就人去楼空了。

  因为牵涉的老人多,涉案金额大,株洲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天元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联合成立了“4.27”专案组。警方通过调查发现,湖南明月湖养老公寓服务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未取得民政部门许可开办养老机构,然后采用欺骗手法,吸引老人年来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明月湖老年公寓成立于2015年9月6日,注册地位于株洲市天元区金龙社区大白毛组,法定代表人为龙立辉。明月湖养老公寓曾在株洲、湘潭、岳阳三地设有分公司,目前,岳阳分公司已经注销,总公司和株洲分公司都已经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10月11日,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发布通告称,湖南明月湖老年公寓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明月湖老年公寓”)株洲分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被该局立案调查,目前正处于侦查阶段。警方同时呼吁,集资参与人应及时进行报案登记。

  经过近半年时间的侦办,近日,株洲警方对这起案件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龙某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移送至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据了解,该案涉及的投资人达890多人,涉案金额达7700余万元。

  民警提醒,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希望各位老人提高认识,拒绝高息诱惑,不盲目投资。此外,儿女们也要加强与家中老人的沟通,多给予他们关心。

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