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自家小区停车 每天收费120元?开发商却说我说了算!
自家小区停车 每天收费120元?开发商却说我说了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10 点击:

娄底双峰县中央龙廷小区的业主,最近很苦恼,开发商对车位私自定价,业主临时停车,每天将被收取120元停车费。这个收费标准,业主们都难以接受,直呼车位“太高贵”!

业主们告诉帮女郎,从今年五月开始,小区物业公司就停车费的问题分别三次贴出公告,要求业主按照物业公司的规定,缴纳停车费,否则,业主的车辆就不得停入小区地下停车场。

<,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因为种种原因,中央龙廷小区暂时还没有业委会,在这样的情况下, 小区停车收费的问题,需要由业主及停车服务管理方共同协商制定,小区开发商单方面制定并执行标准已经涉嫌违规。帮女郎了解到,中央龙廷小区目前有600多个地下停车位,因为无法接受开发商私自制定的收费标准,大部分业主都没有缴费,开发商也不准业主们把车停进来。偌大的停车场,显得空荡荡的。紧接着,业主代表来到了小区物业公司,却得到了如此回应:

小区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把皮球踢给了小区的开发商——娄底市国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随后,记者拨通了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先生的电话。

等待了半个小时之后,记者再次拨通了李先生的电话,却显示已经关机。

负责人未按约定时间出现,还关闭了手机,大家都很气愤。正在这时,有业主发现了娄底市国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另一位负责人刘先生的身影。

业主们将车子拦了下来,此时,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刘先生从车上走了下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关于小区天价停车费的问题,刘先生的态度十分强硬,他并不愿意做出过多解释。很快,记者来到了小区所属的城西社区。

中央龙廷小区的停车收费,价格往高了走,服务往低了走,谁会买账呢?目前,我国对住宅小区停车价格是放开的,但这不代表是任由开发商或物业单方面定价说了算。帮女郎也希望双方尽早在社区及物价等部门的介入下,重回谈判桌。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