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省商务厅发布本周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情况
湖南省商务厅发布本周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情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18 点击:

12月17日,省商务厅发布本周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情况。12月11日至17日,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以涨为主。重点监测的174种食用农产品价格,102降、58涨,其中蔬菜、禽类等零售价格上升,猪肉价格略有下降。随着元旦、春节临近,全省猪肉消费需求会不断增加,预计后期猪肉价格稳中有升。
在长沙开福区的这家农贸市场,各个猪肉零售点都挂满了新鲜猪肉,这些猪肉大都是从东北等北方城市运送而来的,瘦肉零售价平均在每斤29元左右,较上周均价基本持平。

本周,全省生猪存栏量增多,市场需求有限,加上外地猪源补充上市,全省猪肉零售均价略有下滑。监测显示,猪精瘦肉零售均价为每公斤58.86元,环比下降0.41%。其中,益阳市价格最低,每公斤55元。不过,羊肉、牛腿肉价格本周略有上涨。

省商务厅介绍,随着元旦、春节临近,全省猪肉消费需求会不断增加,预计后期猪肉价格稳中有升。此外,本周,受本地蔬菜上市量减少,外地蔬菜收购价格上涨,整体菜价出现上扬,其中甘蓝类蔬菜全线上涨,瓜菜类、葱蒜类涨多跌少。未来全省降雨降温,本地蔬菜供应量持续下降,预计下周蔬菜价格稳中有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