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辞职被罚2000元 只因老板说她传递负能量
辞职被罚2000元 只因老板说她传递负能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20 点击:

在今天的正文开始之前

我们先来看一个小片段

在网上的视频中,公司女员工辞职,钱没拿到,反而要倒给公司钱。虽然我们今天的当事人小刘不用像电视剧中的女主这样给公司缴纳工钱,但她被扣钱的理由却远比剧中的女主更奇葩。

在公司传播负能量,这样的扣款理由帮女郎也是第一次听说,小刘就不明白了,自己好好做事,为什么会被扣上这样的名号呢?

采访中,帮女郎了解到,这小刘是在几个月前来到这家足浴店当按摩技师,由于种种原因,她在一个月前就提出了离职,当时老板还挽留了她,让小刘有些感动。思前想后,小刘还是去意已决,当她正式提出辞职的时候,却被这样的理由扣了2000块钱,小刘实在想不明白。

小刘说,自己被扣钱可能与朋友的辞职有关。

  

事实真的如此吗?我们电话采访了小刘的朋友兼同事小芳。

这个扣款理由太奇葩了,我们决定和当事人一起找公司讨说法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谈恋爱也要被扣钱?

来听听专业人士怎么说?

协商过程中,小刘对公司的态度越来越寒心,最终,小刘决定走劳动仲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帮女郎提醒你:劳动者在用人单位工作的时候 (没签合同的话)一定要保存好证据,包括工作牌、工作服、微信转账包括银行转账等,以便以后作为证据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一旦出现纠纷,可以到劳动监察部门或者劳动仲裁部门依法申请法律援助。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