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假证+套牌+非法改装 司机酒后还上门找交警?
假证+套牌+非法改装 司机酒后还上门找交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23 点击:

喝了酒你会做什么

很多人的回答是上床睡觉

或者安静地休息

可有些人偏偏不信邪

喝酒了要去开车

酒后驾车去哪呢
最近益阳的这个司机
就去了交警业务大厅
车辆还涉及套牌
伪造行驶证等4项交通违法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2月9日下午3点40分,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铁骑交警在金山路巡逻时发现一辆本田雅阁小轿车疑似非法改装,迅速对车辆进行跟踪,并联系高新交警大队对该车辆进行检查。

铁骑交警从金山路一路跟踪该车辆,准备待驾驶员停车后立即将准确地点告知高新交警大队的交警前来调查,可谁知驾驶员竟驾驶该车径直朝着高新交警大队驶去,最终,停在了大队业务办理大厅坪前。

于是,铁骑交警立马上楼将情况告诉了高新大队民警。该驾驶员满身酒气,似乎意识到情况不妙,躲躲闪闪,不断寻找各种理由拖延时间,最终交警采取强制措施,并在犯罪嫌疑人身上搜出了车辆钥匙及相关证件。

这一查之下可有了大发现
该驾驶员竟涉嫌4项违法

01

酒后驾驶

02

伪造变造行驶证

03

车辆套牌

04

非法改装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登记规定》的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该违法驾驶员合并处以罚款9500元、行政拘留10日,驾驶证记36分并被依法暂扣,责令其将车辆恢复原状。

来自:湖南交警、株洲交警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