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市民投诉 宏顺驾校涉嫌使用工业用地
株洲市民投诉 宏顺驾校涉嫌使用工业用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28 点击: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工业用地只能用于工业,可是,有市民却向市长热线反映,宏顺驾校建到了工业园区的工业用地上了,涉嫌改变了土地性质,请求市长热线帮忙核实处理。

根据市民的指引,记者在天元区中达特科公司里找到了正在施工的宏顺驾校。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公司空地的绿化被破坏,挖土机正在平整土地。现场一名工人告诉记者,宏顺驾校是从金德工业园搬过来的,已经办理了相关手续。

这名工人虽然声称驾校办理了相关手续,却表示无法提供给记者看。

随后,记者找到了宏顺驾校负责人罗昆。罗昆表示,根据政府部门的要求,12月31日之前,他们宏顺驾校必须从金德工业园迁出来。他们将驾校搬迁到这里,是符合相关要求的,市民的这些投诉根本站不住脚。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罗昆承认,他们租赁的这个土地的确属于工业用地,不过,他认为在这里办驾校并没有违反相关规定。对于是否办理了相关手续一事,罗昆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手续,不过手续会陆续办理好。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联系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元执法大队大队长齐志明。齐志明查询后表示,该用地性质的确是工业用地。根据规定,开办驾校是商业行为,工业用地原则上不能办驾校。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齐志明表示,中达特科属于工业园的工业用地,由天元区政府的相关职能部门审批和管理。随后,记者找到了天元区住建局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李四贵表示,工业用地用作驾校改变了土地使用性质,他们是不会审批的。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李四贵告诉记者,中达特科的工业用地已经审批多年了。现在,在园区工业用地开办驾校,并没有任何人到他们这里来办审批手续。李四贵表示,园区工业用地开办驾校,属于违法建设。

李四贵表示,他们将把此事报告相关部门,请他们到现场进行进一步核实,要求宏顺驾校停工整改。如果拒不整改,他们就将移交天元区城管局开展执法行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