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相约去株洲芦淞交警大队处理违章 结果四个人都被抓了!
相约去株洲芦淞交警大队处理违章 结果四个人都被抓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2 点击:



岁末年关,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在年前将爱车的违章处理。



然而,处理违章时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这不,芦淞交警大队就抓获了4名非法买卖分的违法行为人。







1月6号上午8点15分,芦淞交警大队处罚室刚刚开放,一女三男结伴来到了处罚室窗口处理违章,在与其中两人交谈的过程中,民警发现了端倪。这两人称,他们是帮朋友处理车辆违章的,可他们对车辆信息和车主身份信息毫不知情。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民警得知,这4人中其中有一人是买卖分中介,2人是卖分者,一人是买分者,也就是车主。车主事先联系好了中介,希望找人帮他一共扣12分,处理违章。于是中介通过小区的业主微信群,发布了买分信息找到了卖分者,并约定好了价钱。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目前,四人都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年底正是车辆违章处理的高峰期,车主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找非法中介销分。驾驶证计分管理是对交通违法驾驶员的管理手段,目的是遏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买卖分数的行为不仅违背了这一本意,还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管理秩序。

对于买分卖分的违法行为人,公安部门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相应处罚。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