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攸县有一位群众的知心女法官
株洲攸县有一位群众的知心女法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2 点击:

兰花自古就是高洁、典雅的象征,在庄严肃穆的攸县人民法院,就有一株“兰花”迎风盛放,并且以女性特有的细心,耐心,对当事人晓之以情,动之以理,顺利地化解纠纷,她就是网岭法庭员额法官——苏湘慧。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苏湘慧,中共党员,攸县人,本科学历,2011年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2012年通过公务员招录考试进入到攸县人民法院工作。现为攸县人民法院网岭法庭员额法官,先后获得攸县人民法院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株洲市法院岗位能手、株洲市法院先进个人等荣誉。









苏湘慧自进入攸县人民法院以来一直在派出法庭工作,2019年更是被调往离县城将近40公里的网岭人民法庭。身边的人也有质疑:人家都是乡下往县里调,你倒好,从县里调到乡下。但苏湘慧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服从组织的安排,到哪里都是工作。苏湘慧始终坚持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始终以坚定的信念和满腔的热忱投入工作,及时、有效地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作为人民法庭的法官,每天面临的都是最普通的基层群众,作好群众工作,化解矛盾纠纷就是苏湘慧每天的工作,她办案的时候很注重调解,虽然法律理论很重要,但最终解决原被告之间的纷争更重要。她所经办的案件很多都是调解结案,她充分利用一切机会调解,以女性特有的细心,耐心,对当事人晓之以情,动之以理,顺利地化解纠纷。

 


本周日晚9:00,湖南新闻奖、湖南广播电视奖优秀栏目《株洲人物》,带你走近现为攸县人民法院网岭法庭员额法官苏湘慧,敬请关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