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网络直播宣称高额返利 现场办公点人去楼空
网络直播宣称高额返利 现场办公点人去楼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2 点击:

精彩内容


     位于长沙万达写字楼的湖南丽品优贸易有限公司,采取网络销售高额返利的方式,在全国各地大肆发展会员以及加盟商,从去年12月份开始,由于该公司官网无法提现,全国各地受害人陆续前来长沙维权,仅在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通泰街派出所做过资料登记的,就有数百人。年关临近,长沙类似金融理财机构频频“爆雷”。长沙警方提醒市民,投资理财请选合法金融机构,切勿贪图所谓的高额返利。



网络直播宣称高额返利 

现场办公点人去楼空

  先是采用网络销售商品再返利的方式发展会员,进而为了刺激会员消费及继续发展会员,湖南丽品优贸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还在网上搞起了直播,要求会员加大投入。然而,从2019年12月份开始,该公司开始无法提现,法人代表随即被警方控制。记者实地前往长沙万达写字楼内的办公点,只见现场一片狼藉,人去楼空。说好的高额返利,血本无归。  


高额利息吸引老年人投资  

负责人失联运营停止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真相记者在长沙开福公安分局通泰街派出所了解到,除了湖南丽品优贸易有限公司经营出现“爆雷”,其法人代表被依法刑拘。同一辖区的湖南永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之前曾以高息诱惑,吸引众多市民投资,目前也无法兑现。公司法人代表失联后,众多受害者恍然大悟,纷纷报警求助。几经辗转,记者终于找到一名公司的业务员,面对维权的投资人,他坦言没钱。   


警方正在全力调查 

理性投资谨防受骗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从记者调查的情况来看,即便经营模式各不相同,湖南丽品优贸易有限公司及湖南永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都以高额回报吸引投资人,市民一旦陷入其中,往往血本无归。长沙警方提醒,市民务必理性面对高额返利诱惑,投资前多到正规金融机构咨询,多与家人商量,避免投资打水漂,后续维权难。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