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登门慰问百岁老人 完善养老服务体系
登门慰问百岁老人 完善养老服务体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浓浓新春情 

温暖百岁心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直以来,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春节日益临近,在今明两天,长沙县域内20位健在的百岁老人,会逐个收到一份别样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今天一大早,长沙县民政局局联合各界社会人士,提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家住星沙街道凉塘路社区104岁高龄的左芝兰老人家中。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温暖


 左芝兰老人生于1916年,如今她已是四代同堂,是目前长沙县最长寿的老人。慰问中,政府和爱心人士与老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了解老年人的困惑、难处。





对联



 见到百岁高龄的老人,今年已是7旬的长沙县书法协会理事长梁炳坤老师,专门为老人们书写新春对联。


温暖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据了解,长沙县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近15万人,占户籍人口18.8%。全县现有养老机构26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46家,各类养老服务床位5495张,每千名老人拥有养老床位数36.6张。逐步建立起“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