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3亿!海立方进驻阳光100!长沙璟翠公馆抢先享红利
3亿!海立方进驻阳光100!长沙璟翠公馆抢先享红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于1月12日公布的最新消息称,海立方、携程、阳光100联袂打造阳光100环游港,投资3亿共设12大主题公园,为湖南人民打造必去景点。映客龙湖·璟翠公馆位于阳光100旁,将率先享受阳光100环游港的客流量,成就消费新引擎!


洋湖年末红利大爆发,发展不可估量


众所周知,洋湖片区往北是开发成熟的岳麓区大学城,往西是含浦科教产业园与橡树湾为代表的大型聚居区,往东是龙湖天街等商业区,而洋湖南作为洋湖片区最后一片启动开发的区域,汇聚三方资源,潜力难以估量。映客龙湖·璟翠公馆踞守洋湖总部经济走廊核芯地带,高净值人群接踵而来,享海量居住需求。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正对洋湖湿地公园南门,享有国家4A级景区,约2000米视野无遮挡,一线瞰景,年400万游客量将是项目强大消费力的支撑。且约3公里范围内,龙湖天街(在建)、宜家(在建)、卓伯根(在建)等商业利好扎堆兑现,形成以璟翠公馆为圆点向外展开的商业辐射圈,约2000万客流量,形成财富高地。


庞大陪读市场,广受投资大咖青睐


“陪读”并不是一个新鲜词,尤其中国家庭中以女性为育儿主力。几千年来,“学子挑灯夜读,母亲缝衣作伴”成为多少文人墨客笔下的最美春晖图。随着“陪读”大军逐年增长,越来越多人优先选择名校环绕的高端公寓投资。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旁15所优质品牌教育资源(规划中)为学子提供3.24万学位(数据来源于洋湖生态新城),名校环绕,广大陪读家长、培训机构为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增强极大的投资吸附力,撬动财富杠杆。


三纵六横路网 为洋湖发展提速


洋湖四面紧邻城市主干道,洋湖大道、坪塘大道、潇湘南大道均已建成通车,其中湘府路快速化改造的启动,将极大增强映客龙湖·璟翠公馆的客流量,成就财富新引擎。


除此之外,还有长韶娄高速连接长潭西高速、长湘高速、韶山高速、益娄高速(在建)、二广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让洋湖板块在市内以及省内通达性大大增强。3号线将洋湖湿地公园、大王山景区滨江文化园、五一广场、西湖公园、岳麓山等节点串联起,洋湖板块潜力不可估量。

 

项目示意图


洋湖板块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伴随着日益精进的交通环境、各大配套的红利期爆发,可以预见,以洋湖湿地公园为核心的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将形成新一代消费动力,成就财富高地。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建面约40㎡公园双层寓(拓展后)

  买一层,享两层(拓展后)

  首付4万起,火爆热销中

Tel:0731-8535 5888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