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年底抢房浪潮来袭!
常德年底抢房浪潮来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5 点击:

转眼春节渐至,感慨时光飞逝之余,不少人想起了俗话所说的:“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在年末红红火火的抢房大战中,经过多重了解,汇总到了年底买房的3大理由。

 

理由一:买房子不容错过

对于各大开发商来说,年底是冲业绩的最佳时机,同时也是买房者不容错过的空窗期。随着年关将至,很多在外拼搏的常德人即将回到家乡,年底回乡置业的人群数量庞大,他们买房的行动会使得在售房源大大递减,同时也将引来楼市新一轮的价格小阳春。因此不论是改善自住,还是保值、投资,年末买房都是明智的选择。


理由二:不动产值得入手

多日以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破“7”,越来越多人开始投身到购买不动产的队伍之中。此时买一套大户型改善好房,不仅能够提升家人的生活居住品质,而且也令资产有了一个更加稳固的投资渠道,两全其美的好事。恰好在大部分年底资金回笼的契机下实现,因而,也使年末购房的队伍更为壮大。

 

理由三:北部新城利好凸显

2019年,常德人民共同见证了北部新城的日渐成熟,湘雅常德医院进驻,郡德学校开学,高铁站规划建设,财鑫广场入驻、市民之家启用,进入城市红利兑现期的北部新城,将迎来价值爆发。

龙湖·双珑原著,扼守北部新城核心腹地,坐享城市发展红利和北部新城高端资源配置,以TOP级产品“原著系”的标准,塑造常德高品质住宅标杆,成为常德显赫人物的选择。 

据悉,龙湖·双珑原著自面市以来就备受常德购房者的关注和热捧,品质墅区正在火爆热销中,百亿贺新年,感恩狂欢月,长沙龙湖7盘联动,千万福利钜惠全城,来访享福礼、成交得优惠!首付8万起,抢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抓紧时机即刻入手,赢在未来!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

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 火爆加推

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已建成的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邻近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距离常德郡德学校约1.8公里、建设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