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春运期间 株洲市将严查七类交通顽疾!
春运期间 株洲市将严查七类交通顽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7 点击:

16日上午,株洲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春节期间相关部门将对各类交通问题进行全面排查。



去年11月,我市启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为期一年,主要针对“客运车辆隐患较大、超限超载屡禁不止、非法营运现象突出、马路市场乱象丛生、风险路段问题较多、非法车辆管控薄弱、违法驾驶行为普遍”7大类14项53个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截止1月14日,全市共摸排出普通国省道高风险点段541处、普通国省道公路交通安全设施隐患313处,取缔搬迁马路市场18处,货运车辆超载660起,客运车辆超员18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53479起。







春运期间,我市将深入排查重点道路、重点人员、重点车辆、重点企业安全隐患。严格禁止驾驶证记满12分或者驾驶证被依法暂扣、吊销的驾驶人、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客运车辆参加春运。



对问题严重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同时,加强路面防控,启动所有交警执法站,市县级春检站实行8小时以上勤务。加强“两客一危一货”、校车、面包车检查,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宰客”“倒票”“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严打“机闹”“车闹”“霸座”等危害运输秩序和运行安全的违法行为。







根据《湖南省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方案》、《株洲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我市制定了《株洲市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方案》,对“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市十个县市区立即对属地范围内存在的城乡马路市场进行全面摸排,共查出207个存在安全隐患的马路市场,其中农村马路市场184处、城区马路市场23处,位于长下坡下18处、急弯路段6处、临水临崖路段的共1处,占用国道26处、省道27处、县道86处、乡道24处、村道31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