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一位百岁老人的特殊生日会
常德一位百岁老人的特殊生日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7 点击:

小编掐指一算

小伙伴们最近是不是

都在扫福字、集五福呢?

没集齐的别担心~

来这里沾沾真正的福气吧!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时长:26秒 视频剪辑:王思瑶)


“徐妈妈来了!寿星来了!”

1月15日

家住市政协机关宿舍的

徐彩兰老人

迎来了她的百岁生日

院子里30多位邻居精心策划

自发“凑份子”

为她办了一场特殊的生日会




生日会上的徐彩兰

赶紧跟着小编去现场瞧一瞧




上午10时许,伴随着阵阵掌声,头带红帽子、身穿红棉袄的百岁老寿星徐彩兰在女儿周宁新的搀扶下慢慢走进市政协老干活动中心,迎接老人的是句句祝福的话语。


30多位邻居自发给百岁老人祝寿现场。


“徐妈妈,今天我们来给您祝寿,请上座。”主持人招呼着徐彩兰在临时拼接的长方桌主位就坐。热心的邻居有的忙着给寿星戴大红花,有的忙着摆放生日蛋糕,有的陪她聊天,欢声笑语在室内回荡

“噢,慈祥的母亲是美人中的美人……”女婿邱渭波一首《慈祥的母亲》拉开了生日会的序幕。


“徐妈妈,祝您生日快乐!”10时30分,大家点燃生日蜡烛,共同打起节拍,唱响生日歌。到场的邻居纷纷来到徐彩兰面前,向她祝福。


生日会的“全家福”。


老人听力不大好,不过她始终面带微笑,跟大家打招呼。当看到30多位邻居自发表演的歌唱节目,老人也来了兴致,拿着麦克风小声哼唱了起来,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街坊邻居的眼中,徐彩兰为人和善,90多岁了还能自己上下楼梯,是院子里出了名的老寿星。邻居马桂迟说,平日里大伙儿和周宁新的关系很要好,早在两个月前,无意中得知她的老母亲农历腊月廿一正好满100岁,“活到100岁不容易,我们一起为老人过个热热闹闹的百岁生日吧,也沾沾她的福气!”这一提议得到了大伙儿的一致赞同,自发凑钱策划了这次活动。


“看到这么多邻居

自发为母亲祝寿,

我很高兴,也很感动。”

周宁新说

这个特殊的生日会

让她感受到

政协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