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杭州28岁网约车司机把车开进了河里!原因挺心酸
杭州28岁网约车司机把车开进了河里!原因挺心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9 点击:

长时间开车容易疲劳犯困。

近日,在杭州余杭五常街道,一名网约车司机,凌晨4点左右准备收工时,出了事。

1月15日凌晨4时10分许,余杭公安接到群众报警:五常街道西溪湿地有车坠入河中。接到警情后,巡(特)警大队机动四中队403号车迅速赶到现场,一下车,队员就看到辆白色的比亚迪小轿车半个车身在河里,车旁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有些惊魂失魄的样子,下身裤脚湿了一大片。


“车子是你的吗?你人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民警询问到。“嗯,是我的,我人没事,也没有受伤。

确定车内没人后,民警连忙让他上车取暖。经了解,司机马师傅,28岁,从事网约车工作。因为年底生意比较好,想要多赚点钱,所以从中午开始接单做生意,一直到半夜2点都没停过,困了就在路边睡了一会。

快到凌晨4点时,他打算回家休息,结果因为实在太困,驾车时不小心冲到了绿化带条件反射下,马师傅连忙向左打了一把方向,虽然刹车及时,但因为事发点是一个斜坡,加上惯性作用,车子还是开到了河里。

马师傅自己不会游泳,好在边缘河水不深,马师傅立即开门下车,走到岸上报了警。


随后,五常派出所警力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落水的轿车也被拖回了路面。

警方提醒:长时间驾驶机动车感觉疲劳时,应当选择一个安全的地方,休息二十分钟以上,千万不能疲劳驾驶。



本文来源余杭公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