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如何在常德购买令人满意的户型?
如何在常德购买令人满意的户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9 点击:

在中国人的传统文化里,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才算是落地生根。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可能在许多人心中是一定要实现的梦想。不得不承认,购房是一门大学问。在纠结完楼盘的位置、品牌、配套等因素以后,又要纠结楼层、朝向、户型等问题。经常会有人因为买到不称心的户型而后悔叫苦,因为户型差而影响居住舒适度的例子更是不胜枚举。


科学合理的户型设计,以人的居住舒适度为尺度


《宅经》上记载,凡窗户朝向南、东南或西南方向的,室内采光较好。住宅坐北朝南能充分利用太阳的光照,保持冬暖夏凉。好户型的客厅与主卧一定是南向的,目的也是最大幅度提升居住舒适度。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产品,布局科学,动线合理。既要将各个生活区域的功能性鲜明区分,又要把生活动线与私密性用心考量。比如厨房和餐厅应该离的很近,卧室和卫生间不能太远,客厅不能直接看到卧室内部等等。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认为:好房子应符合人的居住行为,随着住房从生存型向舒适型及享受型的过渡,人们花钱买房已不单纯是买面积,而是买功能买品质、买享受。设计住宅,首先要设计生活,选择住宅实际上更是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不同的生活场景,同样的幸福标准


在龙湖产品设计师看来,网络上流行的户型衡量标准,只是标配而已!一个真正的舒适户型在这些标配上,应该做得更多。一直以来,龙湖呈奉人性化的诗意空间,为每一位家人带来更舒适的优质生活。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从方正灵动的科学空间布局,到大面宽短进深的完美格局排布,再到摒弃过道等浪费区。以目前在售建面约143㎡阔景高层产品,客厅面宽尺度最高超13米,科学人性的设计,将极具功能性的区域鲜明区分,衍生出充满想象力的生活场景。世茂璀璨系户型在规划上均做到小尺度大空间、高附加值使用率、灵动的空间布局。


据悉,龙湖•双珑原著自面市以来就备受常德购房者的关注和热捧,品质墅区正在火爆热销中,百亿贺新年,感恩狂欢月,长沙龙湖7盘联动,千万福利钜惠全城,来访享福礼、成交得优惠!首付8万起,抢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抓紧时机即刻入手,赢在未来!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

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 火爆加推

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已建成的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邻近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距离常德郡德学校约1.8公里、建设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