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省公安厅开展“惠民暖警送爱心”活动
湖南省公安厅开展“惠民暖警送爱心”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2 点击: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喜庆、平安和谐、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1月19日,湖南省公安厅文明办(机关党委)、芙蓉区文明办和韭菜园街道党工委、汤家岭社区党委联合举办“惠民暖警送爱心”活动,230余名街道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党员民警职工及家属,以及机关院内的住户参加活动。

“家书是温暖的亲情和绵绵的爱意,家书虽只是一方小小的信笺,却承载着思念,寄托着希望,传递着关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蒋有为向全省广大公安民(辅)警及家属发出“潇湘家书”活动的倡议,倡导大家写家书、晒家书,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

厅机关青年民警和汤家岭社区干部代表共同诵读《一封廉洁家书》,号召党员干部用自己的模范行动践行为民初心,树立廉洁丰碑,希望机关干部家属们成为党员清正廉洁的“助推器”,推动党员政风乃至社风家风持续向好。“作为一名公职人员的家属,今天收到这封‘廉洁家书’,我深受触动,正值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家一定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过‘廉节’,守‘廉心’。”民警家属叶迎春有感而发。

本次“惠民暖警送爱心”活动以送学、送廉、送医、送福、送暖、送文明等“六送”为主要内容。主办方向社区居民代表赠送了学习书籍;给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发放了一封廉洁家书;对厅机关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因公殉职(牺牲)民警家属开展了春节慰问,给机关院内的高龄老人发放了慰问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给公安厅民警及家属免费开展健康体检,一对一签订家庭医生协议;区垃圾分类办的专业人员给厅机关物业公司职工、民警及子女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宣讲课。厅机关10余名青年民警全程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主办方表示,活动期间,公安机关的志愿者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将通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温暖最大限度地传递给留守儿童、独居老人、残障人员、贫困村民,公安机关的英雄模范、烈士家属和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党员,以及监管场所被监管人员等重点群体,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