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一业主传播疫情谣言被依法处理
常德一业主传播疫情谣言被依法处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7 点击:

1月27日,常德一小区业主肖某在业主微信群内发布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不实信息,引发部分居民一定程度的恐慌,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微信群不实信息截图。


武陵区委网信办联合武陵公安网监大队对该网民依法展开约谈,该网友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对在网络上任意传播虚假信息的行为深感愧疚,并保证今后不再出现类似行为,同时主动在群内向群友表示道歉。


武陵区已成立防疫应急指挥部,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区上下正在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欢迎广大群众、网民积极向网信部门提供网上相关不实言论的线索,线索证据举报邮箱:cdwlwxb@163.com,举报电话:0736-7190708。广大群众、网民如发现有疑似或不明情况,可及时拨打武陵区疫情投诉求助电话:0736-7212345或区疾控中心电话:0736-7727388。同时,也提醒大家,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遵纪守法,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让我们齐心协力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