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春节期间门诊开诊安排
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春节期间门诊开诊安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7 点击:



温馨提示:

急诊患者较多,可能等待时间较长,敬请谅解。









预约挂号调整

尊敬的的病友您好:接上级通知,我院线上预约挂号暂时停止服务,原已预约挂号的患者请您进入个人中心取消预约挂号,给您带来不便,我院深表歉意。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操作步骤如下:点击【个人中心】——点击【挂号记录】——点击【需要取消的记录】——划到页面底部点击【取消预约】(线上仅支持就诊前一天取消预约挂号,就诊当天需前往窗口取消)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