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累计出动通信保障人员3207人!湖南铁塔积极抗击疫情
累计出动通信保障人员3207人!湖南铁塔积极抗击疫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31 点击:

湖南铁塔积极做好抗击疫情的通信保障服务。

30日,记者从湖南铁塔了解到,湖南铁塔对全省8万余个基站运行情况进行24小时监控,1月24日至30日,湖南铁塔已累计出动通信保障人员3207人次、保障车辆1486台次、发电油机1928台次。目前,全省通信基站运行总体平稳。

在疫情防控期间,湖南铁塔认真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协同代维合作单位积极做好抗击疫情的通信保障服务。春节放假前,湖南铁塔在重点保障车站、高速高铁、轮渡码头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基础上,把全省定点救治医院、疾控中心与具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全部纳入通信重点保障对象,梳理出近3000个站址作为优先级保障站址,要求在出现故障30分钟内处理完毕,确保“零”退服。24日以来,共为长沙旺旺医院、湘雅医院等定点救治医院完成10余次通信基站抢修保障任务。

在中国铁塔湖南省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各市州分公司与当地疫情防控指挥机构、卫生防疫部门主动沟通,建立联动机制,针对当地医疗机构的通信需求,加强人员和资源调度,排除一切困难,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通信保障任务以及基础设施建设任务。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紧急新增住院部D区大楼作为疫情防控隔离病区,但是室内通信信号覆盖无法满足医护人员和患者需要,怀化铁塔在获知情况后,不到一小时即组织人员队伍入场调试,5小时内即协助运营商完成通信设备加电和开通工作,快速高效的通信保障得到怀化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株洲铁塔联合运营商与株洲市工信局针对本次疫情防控制定了专项联合通信保障方案,确保响应及时、保障到位。针对部分乡镇采取了村落封路的防控措施,张家界铁塔、娄底铁塔向当地工信局积极汇报,给乡镇、村委开具了相关证明文件,确保乡村站址的通信保障工作不受封路影响。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