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用中草药炖煮土鸡!宁远养生鸡营养滋补又美味
用中草药炖煮土鸡!宁远养生鸡营养滋补又美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11 点击:

所谓无鸡不成宴,在宁远人的年夜饭餐桌上,自然也少不了鸡。这里鸡的做法也是多种多样,“宁远养生鸡”尤其受追捧。

制作“宁远养生鸡”的主要食材除了土鸡,还需要搭配葱、姜以及老鼠根、夏枯草、毛冬青等几种山中采来的中草药。将水烧开后,先要放入姜片及几种中草药熬制几分钟。

几分钟后,在汤锅中加入剁好的鸡块,先大火烧开,然后盖上锅盖小火慢炖20分钟左右,出锅时加点鸡粉、葱段,一道香味扑鼻的“宁远养生鸡”就算大功告成。

“宁远养生鸡”制作简单,但吃起来却鲜美有营养,尤其是汤汁中透着一股奇特的香味,令人欲罢不能。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