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新增2例 累计75例确诊病例 已治愈出院18例
常德新增2例 累计75例确诊病例 已治愈出院18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12 点击:

2月12日,常德市卫生健康委通报,2月11日0-24时,全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新增重症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3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5例(澧县26例,武陵区19例,安乡县9例,鼎城区、桃源县各5例,汉寿县4例,石门县3例,津市市、临澧县各2例),累计出院18例,尚在院确诊病例57例,现有重症病例5例,累计死亡病例0例。当日新增疑似病例7例,排除11例,现有疑似病例9例。

目前,全市所有确诊病例均在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集中隔离治疗。

截至2月11日24时,全市追踪密切接触者2684人,解除医学观察1765人,尚有900人正在接受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转为相关病例19例。

具体病例情况如下:

2月11日确诊2例

病例75:熊某,女,53岁,居住武陵区长庚街道西苑新村,无武汉旅居史,系病例74的朋友。1月24日出现咳嗽,曾自行在家服用消炎药和止咳药,症状无明显好转2月6日就诊于丹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治疗3天症状仍无明显改善,于2月9日入院治疗,2月11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74:陈某,女,62岁,武陵区丹阳街道人,与武汉归常人员有接触。1月5日至8日,其夫弟弟卢某(系武汉归常人员)在其家中住宿并就餐(在外早餐),相处期间均未戴口罩,卢某9日返回武汉。患者2月1日无明显诱因出现间断咳嗽,无痰,无发热畏寒。两次到家附近的诊所就诊,在家服用口服药后症状无明显好转。2月9日前往医院就诊,2月11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2月10日确诊1例

病例73:邹某,男,37岁,临澧县四新岗镇人,企业职工,无武汉旅居史,居住在武陵区滨湖西路湖南文理学院职工宿舍。1月18中午在工厂吃完团年饭后,乘坐常德至临澧中巴车返回四新岗镇雨台村邵家堰组。1月19日上午,与母亲前往四新岗镇赶场,在四新岗电信和移动两家服务大厅办理宽带业务,并在移动服务大厅旁边的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当日未再外出。1月20日,其父亲从广东中山返回临澧家中,当日与其父亲6名同学在家中共进中餐,下午坐车到达临澧县汽车东站,随后乘坐临澧至新安中巴车到达新安镇龙凤村岳父家。1月21至22日,一直居住在岳父家未外出。1月23日,从新安镇返回四新岗镇家中未外出。1月24日至31日,与家人亲戚一起过年。2月3日无明显诱因出现发热,无咳嗽、咳痰等症状,2月5日前往卫生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7日上午出现胸闷症状,随即入院就诊,2月1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2月9日确诊6例

病例72:李某,女,53岁,澧县官垸镇仙桃村新发4组人,有湖北旅居史。1月16日到湖北省公安县梦家溪镇金明村5组葡萄园从事剪枝工作,下午返回澧县。曾长时间接触公安县人,且与其共同聚餐。1月17日至23日,在家未外出。1月24日与家人、邻居等人在家聚餐,1月25至29日一直在家。1月29日出现干咳,呈阵发性加剧,2月3日到卫生院就诊,白天输液,晚上回家休息。2月7日出现全身乏力、酸痛不适,当日入院就诊治疗,2月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71:汤某,女,35岁,武陵区人,北京某公司职员,1月19日与家人北京自驾回株洲市醴陵市,途经武汉酒店居住一夜,1月20日返回株洲市醴陵市父母家。1月21日至24日,一直与亲戚餐聚,1月26日下午从株洲返回武陵区丹阳街道经泽湖畔家中,1月26日至31日一直在舅舅家中聚餐,1月29出现畏寒、肌肉酸疼等症状,1月30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31日至2月4日在常德市二医院隔离治疗。经2次检测阴性后,2月4日在市二医院排除出院。由患者家人接回家中居家隔离,单间、分餐。当晚再次出现发热等症状,于2月6日再次入院就诊,2月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70:曾某,男,71岁,安乡县黄山头镇马坡湖村人,系病例26的父亲,1月23日其子从武汉回常,24日在家团年,当日团年后至发病就诊期间一直在居家隔离观察未外出。2月7日开始出现寒战症状,于当日晚23时乘救护车至县人民医院老院隔离治疗,2月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69:曾某,女,38岁,安乡县黄山头镇马坡湖村人,系病例26的妹妹,1月20日与丈夫、女儿自驾车回安乡,21日到石首待了半天,22日到黄山头买年货,23日与其哥哥(病例26)在湖北待过半天,24日与家人在黄山头镇马坡湖家团年,团年后至发病就诊期间一直在居家隔离观察。2月4日开始出现乏力、发热症状,自行处理后症状消失。2月7日症状复发,于当日晚23时乘救护车至医院隔离治疗,2月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68:洪某,女,52岁,安乡县安丰乡人,在武汉经商,武汉住址为武汉市硚口区宝丰2路。1月22日与其家人驾车回安乡县安丰乡功成村4组,到过县人民医院、县城先后看望婆婆、儿子,后与朋友聚餐。1月23日与其丈夫去人民医院探望舅舅,之后一直居家未出,也未曾有亲朋好友串门。1月26日患者前往村医处量体温,下午出现咳嗽,27日前往村医处量体温时购买了止咳药,26日至31日期间患者一直前往村医处测量体温(每日一次)。后因咳嗽症状加重于1月31日前往安乡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67:刘某,男,52岁,安乡县深柳镇书院洲社区人,与武汉回常人员有接触。1月19日与去过武汉吃酒并逗留三日的哥哥一起吃饭(时间不超过2小时)。22日去八方楼吃酒,然后一直在安纺小区家中,1月26日出现喉咙疼的症状后,去曹伟诊所开消炎药,之后未出门,也未再与其他人有过密切接触。1月29日开始出现明显发热症状后未在意,还连续三天外出种树,地点不详。2月2日入院治疗,2月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2月8日确诊0例

2月7日确诊2例

病例66:王某,男,22岁,鼎城区十美堂镇同富村人,长沙职工,系病例10的儿子,从1月20日回常德至1月25日父亲住院,一直照顾、陪伴父亲。其父于1月26日确诊为新冠肺炎,1月26日对其进行医学观察,2月7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65:肖某,男,41岁,汉寿县酉港镇人,武昌区美食城厨师,是病例61的丈夫。于1月22日从武汉乘坐K225列车23日到达长沙,乘坐班车到达过酉港镇鼎山社区、龙阳镇天济城小区,24日与父母等家人一起吃年饭。1月25日至2月5日居委会对其进行隔离观察。其妻2月5日确诊为新冠肺炎,2月6 日对其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在其无任何症状的情况下进行核酸检测呈阳性。2月7日入院治疗,当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2月6日确诊2例

病例64:李某,女,76岁,澧县澧西街道人,系病例63之母,家住澧县澧西街道红领巾街,2月2日咳嗽,2月4日发热,考虑到自己与武汉返乡人员(病例63)有密切接触,于2月5日联系社区,由社区派专车送母子一道前往医院就诊,2月6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63:李某,男,56岁,澧县澧西街道人,武汉返乡人员,在家进行医学隔离,2月2日曾出现乏力。2月3日主动联系社区,要求上门送药,2月4日牙疼且干咳、气促,于2月5日入院治疗,2月6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2月5日确诊6例

病例62:王某某,男,60岁,武陵区府坪街道人,于1月23日开始有咳嗽症状,1月25日与家人自驾车去澧县王家厂镇长乐村拜年,并居住至1月28日回武陵区府坪街道青年路家中,家后未外出。2月3日出现胸闷、气喘症状,于2月5日在医院就诊,当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61:刘某,女,34岁,汉寿县酉港镇人,长期在广东省深圳市工作,1月22日晚上自行驾车由深圳返回汉寿县酉港镇联富村鼎山社区9组,其老公为武汉返常人员。2月3日晚出现发热、关节酸痛等症状,其父亲在酉港镇卫生院为其购买退热药,服药后暂时缓解,2月4日白天体温恢复正常,下午5点再次出现发热、关节酸痛等症状,再次服用退热药后缓解。2月5日患者再次来到酉港镇卫生院诊治,当日转至县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5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列60:刘某,女,57岁,桃源县龙潭镇人,系病例46的妻子。因丈夫2月3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其在家进行医学观察时出现发热症状,随后入院就诊,2月5日确诊为新冠肺炎。主要活动范围与病例46相同。

病例59:王某,女,52岁,家居澧县澧阳镇,系病例50郑某的的妻子。1月21日至2月2日一直与病例50同吃、同住,自述一直无相关症状,因丈夫确诊后自行前往澧县人民医院就诊并采样,2月5日确诊为新冠肺炎。主要活动范围和病例50相同。

病例58:易某,女,61岁,退休职工,系武汉来常人员,暂住武陵区芷兰街道市公路局宿舍,武汉常住地为武汉理工大学。1月23日,随家人自驾车从武汉来武陵区。1月24至25日,患者与家人共14人多次在家中聚餐。1月28日,因腹泻、鼻塞、喉咙痛,自行服用莲花清瘟等药物,症状有所缓解,2月1日出现发热、咳嗽咳痰症状,2月2日与家人同往医院就诊,2月5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57:文某,男,59岁,武陵区南坪街道人,系病例51刘某的丈夫,无武汉旅居史,1月26日开始出现发热症状,1月31日入院就诊,2月5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活动范围与病例51相同。

2月4日确诊6例

病例56:胡某,男,52岁,澧县澧阳镇人,有湖北旅居史,1月21日与堂弟到湖北省荆州高铁站接其亲戚,当日返回。1月22日在澧县澧浦街道黄瓜大乡家中未出,1月23日至30日一直与家人到姨姐家(新河2组)吃年饭,1月24日与家人到甘溪滩镇芦茅村亲戚家吃团年饭,饭后上山祭祖,然后开车到澧县盐井镇岩桥村接人,回澧县澧浦街道黄瓜大乡家中,1月25日,一直在家未出门,1月26日与家人到澧阳街道珍珠居委会岩子坑亲戚家拜年,用餐后回家;1月27日与家人到澧县盐井镇岩桥村亲戚家拜年,1月28日与亲戚聚会用餐(地址不详)1月29日在家未出门,1月30日与家人到亲戚家拜年(地址不详)。1月30日咳嗽未引起重视,2月2日乏力,当日住院治疗,2月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55:胡某,男,51岁,鼎城区黄土店镇人,与湖北归来人员有接触史,1月18日从广东惠东县坐大巴回鼎城区黄土店镇钱家坪八角楼家中,1月26日至27日与从湖北省孝感市回常邻居聚餐,1月29日出现发热、鼻塞等症状,在钱家坪八角楼村卫生室打针治疗,症状未好转,1月31日症状加深,由钱家坪卫生院送至医院治疗,2月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54:韩某,女,36岁,武陵区南坪街道人,系病例53之妻,无武汉旅居史,2月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常德火车站、武陵区南坪街道三星路东风居委会附近逗留。

病例53:文某,男,37岁,武陵区南坪街道人,系病例51的儿子,病例52的哥哥,无武汉旅居史,1月15日至17日在南京,17日晚20时10分乘坐CZ6930航班从南京禄口机场飞长沙黄花机场,1月18日至20日分别在长沙中国城戴斯酒店,湖南万坤图逸城大酒店住宿,1月21日乘坐C8027火车,从长沙回常德。2月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52:文某,女,33岁,武陵区南坪街道人,自由职业,无武汉旅居史,系病例51之女,2月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武陵区南坪街道三星路东风居委会附近、南坪街道三星路百利服装城逗留。

例51:刘某,女,61岁,武陵区南坪街道人,无武汉流行病学关联史,经常在女儿的服装店帮忙,1月31日有发热、身体酸痛等症状,2月2日入院并被隔离治疗,2月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在武陵区南坪街道三星路东风居委会附近逗留。

2月3日确诊5例

病例50:郑某某,男,53岁,澧县澧阳镇人,是病例43的表弟。1月31日发病,2月2日入院治疗,2月3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曾与其同餐、娱乐等。发病后曾在澧县澧阳镇、澧州食品城附近逗留。

病例49:李某某,女,27岁,澧县澧阳镇人,是病例43的远亲。1月17日从长沙坐汽车返回澧县,2月1日发病,2月2日入院治疗,2月3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澧县如东镇玉龙村、东红村,澧浦街道浦金国际小区附近逗留。

病例48:甘某某,女,37岁,澧县小渡口镇人,是病例43的儿媳。在武汉市经商,1月17日和丈夫同乘朋友(湖北公安县人)私家车回澧县。1月25日发病,2月2日到澧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3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澧县小渡口镇东风村、津市市澹津公园,澧县澧浦街道澧阳楼联通公司附近逗留。

病例47:李某某,男,56岁,澧县澧西街道人,其儿子系武汉返常人员,1月30日发病,2月2日就诊,2月3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在澧县澧西街道群星社区附近逗留。

病例46:已于2月11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2月2日确诊3例

病例45:管某某,男,30岁,湖北省公安县人,长期居住武汉,1月22日从武汉开私家车来石门走亲戚。1月29日发病,1月31日入院治疗,2月2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石门县雁池乡五通庙村附近逗留。

病例44:龚某某,男,53岁,澧县梦溪镇人,武汉返常人员,1月19日驾车返回澧县。1月29日发病,2月1日入院治疗,2月2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澧县梦溪镇高兴村附近逗留。

病例43:钟某某,男,57岁,澧县小渡口镇人,武汉返常人员,1月16日坐朋友私家车返回澧县。1月22日一家人在澧县宋二酒店吃酒,然后到叔叔家(津市市澹津公园附近)吃团年饭,同桌的有父母及叔叔婶婶等亲友共计23人。1月23日、24日分别在小渡口镇卫生院门诊和澧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治疗,因症状不明显,在医院领药后居家治疗。为追溯病例42的感染来源而高度怀疑其感染并采集标本,2月2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澧县小渡口镇东风村、小渡口镇卫生院、宋二酒店、津市市澹津公园附近逗留。

2月1日确诊3例

病例42:钟某某,男,81岁,澧县小渡口镇人,其儿子系武汉返常人员。1月28日发病,1月29日入院治疗,2月1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澧县小渡口镇东风村、小渡口镇卫生院逗留。

病例41:伍某某,女,41岁,石门县夹山镇人,1月10日发病,1月22日从武汉返回常德,1月25日入院治疗,2月1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石门火车站、石门县夹山镇熟医生诊所、夹山镇三板桥居委会附近逗留。

 病例40:钱某某,女,41岁,武陵区永安街道人,系病例36的妻子。1月25日发病,1月26日起自行居家隔离,1月30日入院,2月1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武陵区永安街道楠竹山甘露寺小区附近逗留。

1月31日确诊2例

病例39:已于2月6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38:已于2月6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1月30日确诊7例

病例37:已于2月6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36:王某,男,45岁,武陵区永安街道楠竹山人,在武汉工作,1月23日从武汉与同事一同驾车返回常德,1月25日发病,1月27日入院治疗,1月3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在武陵区乾明商务宾馆、永安街道楠竹山甘露寺小区逗留。

病例35:黄某某,女,37岁,武汉市人,1月20日从武汉返回桃源娘家。1月26日发病,1月29日入院治疗,1月3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桃源县马鬃岭镇兴安村6组逗留。

病例34:朱某某,男,53岁,在武汉经商。临澧县四新岗人,1月20日从武汉回常,1月27日发病,1月28日入院治疗,1月3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临澧县四新岗镇神堰村神堰组附近逗留。

 病例33:谢某某,男,39岁,澧县复兴镇人,1月20日前往湖北省公安县黄山头镇赴宴,在湖北期间曾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1月27日发病,1月29日入院治疗,1月3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澧县复兴镇李家村逗留。

 病例32:戴某某,男,24岁,汉寿县沧港镇人,1月23日与同事一同驾车从武汉回常。1月25日发热,1月28日入院治疗,1月30 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汉寿县新兴卫生院、沧港镇祝家岗村和平组逗留。

病例31:颜某,男,31岁,安乡县安凝人,1月20日从武汉回常。返常后多次参加婚宴、聚餐等活动,25日晚乡镇干部排查从武汉返乡人员时发现其发热,当晚9时左右入院治疗,1月3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曾在安乡县安丰乡出口洲码头菜场对面酒店、安凝新剅村6组逗留。

1月29日确定4例

病例30:邓某某,男,39岁,居住武陵区长庚街道,1月17日前往荆州参加聚会,1月21日出现发热,1月25日驾车回常,自测体温38.5度,1月27日上午由妻子驾车送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当日转运至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1月2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前曾在武陵区天源新城小区逗留。

 病例29:已于2月6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28:柏某某,男,51岁,澧县澧澹街道人,在武汉经商,1月22日与妻子一同回澧县。1月24日发热,1月28日入院治疗,1月2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在澧县澧澹街道向阳桥、新渡村9组逗留。

 病例27:袁某,女,38岁,桃源县陬市镇观音桥村人,1月15-20日与武汉归常人员有接触。1月25日出现轻微干咳症状,1月27日被作为已发现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在接受医学观察时被送医就诊,1月2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前曾在常德经开区石门桥镇狮子山村二组、武陵区丁玲公园对面的荣星家具有限公司、荷塘月色小区逗留。

1月28日确诊7例

病例26:已于2月6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25:张某,女,40岁,汉寿县太子庙人,有武汉居住史,1月22日随家人一同从武汉开车回汉寿。1月22日有点咳嗽,头痛、无发热,1月27日入院治疗,1月28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汉寿县太子庙镇岩嘴社区、五福村、太子庙中心医院、汉寿县人民医院门急诊逗留。

病例24:已于2月6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23:江某某,女,55岁,澧县澧阳镇人,有武汉居住史,1月17日搭车回澧县,1月25日因干咳入院治疗,1月28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在澧县澧阳街道荷塘月色小区逗留。

病例22:已于2月11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21:徐某某,男,51岁,居住武陵区新河西路,系确诊患者袁某某的司机,无外出史,1月21日发热,1月26入院治疗,1月28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桃源县龙潭镇先锋村屋场湾组、武陵区南坪街道新河西路荣星家具厂附近逗留。

病例20:已于2月6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1月27日确诊7例

病例19:袁某某,男,62岁,居住武陵区南坪街道,1月14日从武汉乘火车经长沙回常德。1月19日出现乏力、咳痰、气促症状,1月22日入院就诊,23日在鼎城区灌溪镇活动,24日再次入院治疗,1月27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武陵区丁玲公园北大门荣星互联家居文化产业公司、德和园小区、常德高新区逗留。

病例18:已于2月6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17:已于2月8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16:已于2月11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15:龚某某,男,50岁,澧县梦溪镇人,在武汉工作,1月18日驾车与妻子回常德,1月22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症状,当日入院治疗,1月27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澧县梦溪镇新堰村逗留。

病例14:陈某,女,52岁,澧县官垸镇人,在武汉工作,1月19日回常德出现发热症状,1月25日入院治疗,1月27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曾在澧县杏林湾、澧县金丰和餐馆、澧县官垸镇七里村逗留。

病例13:徐某某,女,39岁,居住安乡县安宏小河口,在武汉经商,1月20日回安乡,途中出现发热、咳嗽症状,1月23日入院治疗。曾于安乡县蹇家渡防保医生处买感冒药,1月27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曾在安乡县安宏小河口附近逗留。

1月26日确诊5例

病例12:代某某,女,44岁,武陵区人,居住武陵区黄家巷,有武汉居住史,1月23日与其丈夫一同返常,1月24日入院治疗,1月26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曾在武陵区黄家巷逗留。

病例11:朱某某,女,70岁,居住西洞庭管理区,有武汉居住史,1月20日返常,1月23日发病,1月24日入院治疗,1月26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统计在鼎城区)。发病后曾在西洞庭龙泉街道育才社区桂花园2期逗留。

病例10:王某某,男,56岁,居住鼎城区十美堂镇同富村,有武汉居住史,1月16日搭乘班车返常,1月21日开始出现症状,1月25日入院治疗,1月26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曾在鼎城区十美堂镇同富村11组、十美堂镇汪医生诊所逗留。

 病例9:黄某,男,30岁,居住津市市三洲驿街道,有武汉居住史,1月16日搭乘班车返常,1月19日发病,1月24日入院治疗,1月26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津市市三洲驿街道品元宫西苑小区、金城银座网吧、三超对面烤鱼馆附近逗留。

病例8:张某,男,41岁,居住澧县盐井镇,有武汉居住史,1月19日出现症状,1月22日驾车返回澧县,1月24日入院治疗,1月26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在澧县盐井镇蔡家坡村逗留。

1月25日确诊4例

病例7:已于2月4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6:已于2月4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5:已于2月6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4:已于2月6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1月24日确诊3例

病例3:已于2月6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2:已于2月4日治愈出院,在当地隔离观察。

病例1:钟某某,女,32岁,居住澧县澧阳街道,武汉归常人员,1月22日出现发热、咳嗽、少痰、咽痛症状,1月23日入院治疗,1月2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澧县澧阳街道徐家嘴社区附近逗留。






湖南概况


2020年2月11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34例,新增重症病例3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50例。其中:
新增确诊病例中,长沙市4例、株洲市3例、邵阳市3例、岳阳市12例、常德市2例、益阳市4例、郴州市5例、永州市1例。
新增重症病例中,邵阳市1例、岳阳市1例、郴州市1例。
新增死亡病例中,邵阳市1例。
新增出院病例中,长沙市9例、衡阳市7例、株洲市1例、邵阳市3例、岳阳市3例、常德市3例、益阳市6例、郴州市1例、永州市5例、怀化市6例、娄底市6例。
截至2月11日24时,湖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946例,累计报告重症病例125例,现有重症病例62例,死亡病例2例,出院病例263例。其中:
确诊病例中,长沙市223例、衡阳市45例、株洲市71例、湘潭市32例、邵阳市94例、岳阳市146例、常德市75例、张家界市5例、益阳市58例、郴州市38例、永州市43例、怀化市39例、娄底市69例、湘西自治州8例。
现有重症病例中,长沙市23例、衡阳市4例、株洲市4例、湘潭市4例、邵阳市3例、岳阳市2例、常德市5例、益阳市7例、郴州市2例、永州市2例、怀化市2例、娄底市4例。
死亡病例中,邵阳市1例、岳阳市1例。
出院病例中,长沙市48例、衡阳市23例、株洲市12例、湘潭市11例、邵阳市25例、岳阳市24例、常德市18例、张家界市3例、益阳市22例、郴州市14例、永州市18例、怀化市21例、娄底市18例、湘西自治州6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369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6913人,尚有678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来源:常德市卫生健康委)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