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岳阳市二医院71名隔离者警报解除
岳阳市二医院71名隔离者警报解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23 点击:

刚刚,记者从市二医院获悉,该院最后一批7名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均是阴性,至此,71名隔离者已经全部解除隔离。

2月9日,一名曾在市二医院住院的患者诊断为新冠肺炎,该院立即上报,疾控部门根据国家流行病学调查规定对有密切接触的71名患者、陪护及医院工作人员采取集中定点隔离医学观察,并对71名留观者进行CT检查和核酸检测均正常。到今天为止,该院隔离医护人员再次经过核酸检测,均呈阴性,全部解除隔离。

据院方透露,事情发生后,二医院从“决不漏检一人”的高标准严要求出发,医院不仅仅是对隔离的71人体检,还对医院的所有在职员工、所有住院病人和陪护人员进行“过筛子”式体检,先是肺部ct检查,对稍微有疑问的,又进行核酸检测。

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1例与此有关的感染者。

据悉,已经解除隔离的医务工作者,又将重披战袍铠甲,投入到抗疫一线。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