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张家界新冠肺炎抗体血浆助力邵阳抗疫
张家界新冠肺炎抗体血浆助力邵阳抗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08 点击:

未标题

未标题

张家界新冠肺炎抗体血浆助力邵阳抗疫。

“谢谢你们捐赠的抗体血浆助力邵阳抗击疫情,在此代表邵阳市民向你们由衷地表示感谢!”3月7日,下午2:00,在张家界市中心血站院内,邵阳市中心血站质管科主任王永强握着张家界市中心血站李忠平站长的手感激地说道。

自国家科技部呼吁社会开展“千人献浆救千人”行动以来,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对全市新冠肺炎康复患者捐献血浆工作高度重视,给予多方指导支持。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于近期成功采集的400毫升带抗体血浆,经过检测合格,在省卫健委的统一调配下,调往邵阳市中心血站用于重症患者的医疗救治。

邵阳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张家界人民的善行义举体现了人间大爱,彰显了手足深情,让邵阳患者重拾了生的希望,更为邵阳打赢疫情防控战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