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安乡“00后”大学生志愿者抗“疫”中展现青春担当
常德安乡“00后”大学生志愿者抗“疫”中展现青春担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2 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春节变得非同寻常,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疫情发生后,许许多多的80后、90后、00后冲向一线,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深爱的家与国,在抗“疫”一线书写着青春的华章。

“叔叔,我叫周永康,是一名大学生,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想成为安乡论坛志愿者,为家乡抗‘疫’工作出一份力。”安乡县大鲸港镇周永康出生于2000年,是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学生。疫情发生后,他主动联系加入到安乡论坛志愿者队伍,想为安乡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小伙子很积极,每次论坛开展捐赠活动,搬运、清点、登记发放物资,他总是冲在前面,像是有使不完的劲。”自从加入志愿者队伍,周永康很卖力,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新华对他赞赏有加。

汇聚青春力量 展现青年担当

“我是入党积极分子,理应为祖国、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这很值得去做,也应该去做。”这是周永康的青春宣言。面对疫情,青年志愿者用担当实干为青春增色,贡献着青春力量,成为了疫情防控一线上一道令人瞩目的风景。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在共青团安乡县委的号召下,全县各级团组织共组织196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疫情宣传、路口劝导、医护医疗、便民服务、物资捐赠、心理咨询等应急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