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雷电暴雨致长沙73条配网线路故障 已恢复56条
雷电暴雨致长沙73条配网线路故障 已恢复56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3 点击:

微信图片副本微信图片副本

3月22日凌晨,受雷电、暴雨强对流天气影响,长沙地区配网线路发生故障73条。

微信图片副本微信图片副本

国网长沙市供电公司共派出抢修人员800余人,抢修车辆200余台次连夜开展紧急抢险。

3月22日凌晨,受雷电、暴雨强对流天气影响,长沙地区配网线路发生故障73条,主要集中在长沙城区的城东、城北城郊结合部以及湘江新区、望城区、长沙县、浏阳和宁乡的部分区域。

国网长沙市供电公司共派出抢修人员800余人,抢修车辆200余台次连夜开展紧急抢险。

因部分现场交通受阻,且有树木倒伏,抢修受限,截至22日下午四点十分,共计恢复56条供电线路。

目前抢修人员仍在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开展故障修复工作。对供电恢复造成的影响,请广大市民予以谅解。有任何用电方面需求可致电国网客服热线95598和长沙供电公司台区经理热线0731-85915499咨询。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