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老人被“忽悠”买产品 律师出手追回全款
老人被“忽悠”买产品 律师出手追回全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3 点击: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养生意识不断增强,不少中老年人热衷于购买和服用保健品。因此,各类涉及保健品的骗局也频频闪现,特别是老年人,在选择购买保健品时很容易受到误导和蒙骗。今天上午,79岁的唐先生走进湖南潭州律师事务所感谢律师帮他维权。


【视频▲】


市民 唐先生:那个钱都已经退给我了,按照5976元退给我了, 一分不少,谢谢你啊。

律师 徐玉莲:好好,那就说明我们投诉也是很有效果。


唐先生患有失眠等10多种疾病,3月10日,他在家中看一个养生节目时,节目中宣传了一款保健产品,他感觉可以治疗自己的疾病,于是拨打了咨询电话。


市民 唐先生:对方说会有人来找(联系)我,(3月10号)下午的时候,(一个自称)叫李海峰的(联系我),他说我现在给你另外一个产品,他说我明天把资料给你寄来,我也没问你另外的产品是哪里的。


唐先生反复查看对方邮寄过来的宣传资料,资料上声称这款产品是一种能治疗多种疾病的“神药”,还有图片、文字介绍多名消费者使用后取得的疗效。这样的“神药”让渴望健康的唐先生掉入陷阱,他花费5000多元购买了3个疗程的产品。


市民 唐先生:(第一次)吃了10毫升以后, 就发现肚子胀。我第二次又吃了10毫升肝这边痛,一直痛了两个多小时,后面我吃去痛片才没痛了,所以我对这个药产生了怀疑。


服药出现不适症状,退货又联系不上对方,而这款保健品的生产厂家远在在江西南昌,唐先生维权陷入僵局。3月16日,唐先生找到湖南潭州律师事务所寻求帮助。


律师 徐玉莲:我们发现宣传资料上面涉嫌虚假宣传,夸大了产品的疗效。考虑到唐先生已经80岁了,如果走诉讼途径的话,会需要大量的时间成本和人力,因此我们首先选择了在12315网络平台上帮他书面投诉,投诉之后,这个事情已经顺利解决。


律师表示,在保健品获得渠道中,老年人自己选择购买的比例较高,不少不法分子正是看准了这一点,用各种手段,专门欺骗容易上当的老年人。


律师 徐玉莲:购买保健品这类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购买。若出现了唐先生类似的情形,一定要保留产品宣传资料,以及相关购买凭据,以便后期维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