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福州交警重要通知!涉及鼓楼、台江、仓山等
福州交警重要通知!涉及鼓楼、台江、仓山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4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城区电动自行车换牌工作

自3月15日起

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区政府组织社区

由各辖区交警部门配合

开展电动自行车上门换牌服务


Q
如何预约办理电动自行车换牌?
A

市民根据社区发布的通告进行登记预约,辖区交警大队根据预约情况,安排民警到社区指定的换牌场地为市民提供换牌服务。

Q
上门服务有哪些办理流程?
A

社区工作人员为群众测量体温并检查口罩→民警核对车主信息→查验车辆确定车证合一→登记车主和车辆信息→发放、安装号牌→收回旧牌证→制作行驶证交予社区发放市民。

Q
应提前做哪些准备?
A

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可容缺)及车辆。


交警提示








1

请市民按照社区预约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有序排队等候换牌,排队间隔应保持2米左右。为了您和他人的防护安全,请市民一律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后,服从现场人员引导进入换牌场地办理业务。

2

城区10个电动自行车换牌点仍正常工作,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日。请广大市民在e福州App、福州交警App、“福州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后前往服务点办理。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