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126名“套路贷”受害人!法院喊你们来领钱
126名“套路贷”受害人!法院喊你们来领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4 点击:

    2017年6月至2018年9月期间,刘琴纠集王伟、肖波等人在长沙先后成立3家公司,从事“套路贷”违法诈骗活动,受害市民超过220人。2019年9月27号,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判决,刘琴等17人,分别被判决6个月至12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退赔犯罪所得。目前,执行法官已经追回200多万执行款。今天上午,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通过都市一时间独家发布消息,涉案的126名受害人可以在15天内,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来法院,领取贷款时交纳的高息,逾期未领取,损失自行承担。 



法院追回部分执行款200多万 

分批退赔受害人

        2019年9月27号,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判决生效后,为了能帮助众多受害人追回在套路贷中多交纳的高息,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刘琴等17人名下账户进行了多轮全面查控,经过半年的努力,终于追回了大部分执行款。

 



126名受害人15天内领取 

逾期未领损失自担

      目前,这笔220万元左右的执行款已经进入了法院指定账户,执行法官将第一时间将这笔钱分批退还给陈亮、邓凡100多名受害人。可这时,执行法官发现绝大多数受害人在案件侦办阶段,都没有留下身份信息以及联系方式。在这种情况下,执行法官很难联系到他们。今天上午10点,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通过都市一时间发布消息,在湖南凯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湖南视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十安公司陷入“套路贷”骗局的涉案受害人,可以在15天内前往法院领取贷款时交纳的高息。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部分借款人须偿还本金共230余万 

逾期未付将采取强制措施

      同时,该案中还涉及曹佳、范奇等100多名借款人,在贷款后未及时偿还本金的情况,影响到了案件其余执行款的发放。今天上午,执行法官也要求这些债务人在半个月的限期内,前往法院主动交纳拖欠贷款本金,用于该案的退赔执行,逾期还未主动交纳,法院将依法启动一系列强制执行措施。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附:人员名单图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