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52019平米!长沙洋湖这个公园施工招标!洋湖再传利好
52019平米!长沙洋湖这个公园施工招标!洋湖再传利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区域规划中,宜家项目和卓伯根项目之间建一个超5.2w平米的公园,规划有地下停车场地下通道联通宜家和卓伯根两大商业体。近日这个公园开始招标,工期一年,总投资2250.7万。

招标出台,同时意味洋湖的交通及人居环境将大幅提高,宜家与卓伯根两个商业超级IP也在无形之中拉近距离,方便客流的双倍吸引!位于宜家与卓伯根旁的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同样坐拥双倍客流,成就吸金磁场!

 

70万商业 汇聚约2000万客流

 

纵观国内外各大城市,人潮涌动的地方,自成繁华商圈。而这种商圈,因为“人多隆店,店多隆市”的连续效应以及优质的商业氛围,会进一步成为现代都市人消费首选地。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汇集了宜家、龙湖天街(在建中)、卓伯根(在建中)等约70万方国际性商业,汇聚约2000万客流量,全方位满足消费需求,成就吸金磁场。

臻 稀资源热度发展 享受400万年客流量

 

臻 稀资源往往是影响其热度的重要因素,如果能够紧邻一两个城市级的资源,比如城央公园、国家级风景区等,那么公寓的发展空间则会随之增长。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位于洋湖湿地公园首席正排,与湿地公园仅有20米的距离,更享有约2000米无遮挡视野,享受年400万游客量,坐拥财富高地。可观的游客量,臻 稀资源的占有,皆是项目提升自身价值的重要支撑!

总部经济黄金地段 吸引高净值人群

 

黄金地段在楼市是通用的法则,像上海浦东、美国旧金山等,正是新兴产业、高端总部企业密集分布区。而洋湖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被定位为总部经济区的它更是拥有自己独属的稀缺资源,坐落在总部经济走廊的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则同时享有这一份超高人气。

 

德国卓伯根中国总部、和光集团全国总部、AECOM华中区总部等30余家全国总部企业进驻,更有岳麓山大学科技城蓄势待发,海量高净值人群,庞大租房市场,为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再添助力,极大增强投资吸附力,成就投资新风向。

15所学校环伺  更加靠谱

 

3年内长沙重点中学周边二手房,价格涨幅约138%!如此大的涨幅力度,强有力证明,与名校近距离的资产才有最大竞争“钱”景。(数据来源于安居客)公寓好不好租与其吸引力大小成正比,名校旁公寓的吸引力与生俱来,随着优质教育资源越来越珍贵,周边租赁市场的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旁15所优质品牌教育资源(规划中)为学子提供3.24万学位(数据来源于洋湖生态新城),周边的洋湖博才小学、雅礼洋湖中学等已经开学,名校环绕,广大陪读家长、培训机构对项目保持高度的关注!(教育入学以当地教育政策为准)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临近洋湖湿地公园、高等学府,围绕优质的生活环境和满分的配套设施,坐拥便利交通路网,出行无忧,是您的置业投资优选!同时,首付4万起,抢头排公园双层寓(拓展后)!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