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这个风景区对武汉和黄冈居民免门票2年
湖南这个风景区对武汉和黄冈居民免门票2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6 点击:

3月24日,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湖南崀山对外发布:

凡武汉市、黄冈市两地居民自疫情结束后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可不限次免费游览崀山B线的八角寨、天一巷、辣椒峰和紫霞峒四大景区;凡黄冈中学毕业的人士,自疫情结束后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凭黄冈中学毕业证可不限次免费游览崀山B线的八角寨、天一巷、辣椒峰和紫霞峒四大景区。


微信图片


这是崀山景区继对全国持证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后推出的又一大优惠政策。


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崀山景区,境内雄伟壮观的方山台寨,拔地而起的石柱石墙,陡峭险峻的赤壁丹崖,狭长曲折的石巷石槽,形态逼真的象形景观,清澈见底的夫夷江水……构成了一幅美轮美奂的自然山水画卷。特别是 “天下第一巷”“鲸鱼闹海”“将军石”“骆驼峰”“天生桥”“辣椒峰”等崀山“六绝”景观更堪称世界奇观,是人们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攀岩探险、科考研究的好去处,被誉为“丹霞之魂,国之瑰宝”。它总面积128平方公里,包括天一巷、辣椒峰、八角寨、夫夷江、紫霞峒、天生桥六大景区。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邵阳市对口支援了武汉和黄冈,彼此结下了深厚情谊。两地居民既是疫情重灾区的受害者,也是抗疫前线的奋战者。因此,崀山景区专门出台政策,向湖北武汉、黄冈居民发出邀请,希望疫情过后,能来邵阳做客,能来崀山做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