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因邻里纠纷 常德安乡七旬老妇砸车放火获刑
因邻里纠纷 常德安乡七旬老妇砸车放火获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7 点击:

近日,常德安乡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以被告人杨某某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配图来自网络,与本文无关。


经审理查明,2017年11月份,被害人李某某为开办餐馆,在被告人杨某某家门前违法搭建铁皮活动房。杨某某多次向政府及村委会反映该餐馆的经营影响了自己的生活,并要求李某某拆除该房屋。此事经多次协商调解未果,双方矛盾逐渐激化。2019年4月28日,年过七旬的杨某某先用锤子将紧靠在餐馆后墙的废旧面包车玻璃砸烂,然后倒入酒精并用打火机点燃。火势迅速蔓延至李某某的餐馆,将餐馆及内部设施全部烧毁,造成损失59391元。2019年6月1日,被告人杨某某赔偿被害人李某某10万元,并取得其谅解。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某故意毁坏他人财物,造成的损失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综合其犯罪事实和量刑情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