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衡阳市首趟迎接湖北亲人返乡返岗车辆抵达白沙洲工业园区
衡阳市首趟迎接湖北亲人返乡返岗车辆抵达白沙洲工业园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9 点击:

3月28日下午18时许,首批从湖北省荆州市回衡的乡亲以及返衡复岗务工人员顺利抵衡。

返衡前,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工作人员为荆州市回衡的乡亲以及返衡复岗务工人员分发食品。

“欢迎回家!”3月28日下午18时许,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前坪国旗招展、气氛热烈,首批从湖北省荆州市回衡的乡亲以及返衡复岗务工人员顺利抵衡。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肖春林,衡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兴中等衡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将米、面、油、口罩等生活和防护物资送到他们手里。

“真的很感动!没想到园区有免费车辆来接我们,还为我们准备了口罩和生活物资,真的很贴心。”在衡阳泰豪通信车辆有限公司上班的陈桂桂对记者说,公司1月21日就复工了,原本要4月10日才能回来,很感谢园区专车接送的贴心服务。

“非常想念家乡!”来自白沙洲工业园区南江办事处荷曙村的刘国庆想到马上可以回家,心情十分激动。他告诉记者,自己一家四口年前去荆州探亲,今天终于回家了。“刚给妈妈打了电话,他们再也不用担心我们了。”

根据统一部署,衡阳市全面开展停留在湖北(武汉除外)的衡阳籍人员及湖北(武汉除外)近期赴衡务工人员“点对点、一站式”接返工作,白沙洲工业园区对接荆州市、天门市、潜江市、仙桃市入衡人员的接返工作任务。

3月26日深夜,白沙洲工业园区社会事务局局长余昱旻、工作人员曹宇火速赶赴荆州,及时汇总有需要的人员信息,做好前期准备。27日,该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向阳带领由招商局局长朱梦波、公用事业管理局工作人员宦廷红和1名医生、1名公安干警组成的工作组随后赶到,与回衡的乡亲以及返衡复岗务工人员加强联系,确定返回衡阳时间,同时落实返衡人员乘坐的车辆。28日11时许,衡阳市首批8名自荆州市回衡的乡亲以及返衡复岗务工人员出发返回。

据了解,按衡阳市政府要求,白沙洲工业园区“点对点、一站式”接返工作组还将继续留在荆州,做好后期人员返衡工作。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