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开启老年人预约式体检 这波操作很赞!
株洲开启老年人预约式体检 这波操作很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30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雷打石镇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享受到更加优质的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雷打石中心卫生院在3月中旬,开始了预约式体检。



一大清早,雷打石中心卫生院的医生护士们就忙碌了起来,他们各司其职,区域划分也很明显。



为了让辖区老人在做体检时不拥挤,不久等,该院在卫生院前坪设立了一个预检区,老人们经过体温测量后,就可以按照门诊大厅设置的指示牌,进行体检步骤。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本次体检是该院首次实行体检预约制,主要是针对辖区内居住在附近的村民,预约方式是由村医打电话进行通知。每天预约的老年人体检,控制在30人以内。



67岁的张娭毑,今天和老伴儿一起来进行体检,他们八点钟就来了,短短十几分钟,他们就已经做了几个体检项目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看到,在心电图、B超室等体检时间较长的诊室外,院方都摆放了足够的长椅,为老年人提供休息等候区域,但是因为安排的比较合理,老人坐下来等待的现象很少。



老年人们在医院大厅登记、测量身高、体重、腹围、血压,到医生的体格检查,问诊解答,再到生化检测,验血、验尿一切都井然有序。



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不仅能大大增强老年人健康管理意识,也能让院方将体检中发现的慢病患者及时纳入规范管理范围;为存在危险因素的老年人制定针对性指导计划、定期随访。

截止到目前为止,该院已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200余人,进行了预约体检。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