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洗纹身被灼烧 能获得赔偿吗?
洗纹身被灼烧 能获得赔偿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30 点击:

案情回顾

衡东小伙子小谭以前在广东打工的时候,为了赶时髦,在身上纹了一条龙,从胳膊一直到肩膀。每到夏天,这样的一个纹身给他招来不少目光,后来小谭来到了株洲,结婚,生子,如今,看着身上的纹身,却给小谭带来不少麻烦。于是小谭下决心去洗掉这个纹身。



小谭在市中心钟鼓岭看到了一家纹身店,小谭和纹身店老板说好的,一共5次激光洗纹身,每次的费用是500元,5次把身上的纹身全洗掉。谁也没想到,才做了两次,皮肤就被激光灼伤,留下了疤痕。



事后,纹身店老板退了小谭300元,只收了他700元钱。可是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洗纹身给小谭带来了阴影,小谭多次找纹身店老板索赔,但是纹身店老板以事先已告知可能会留下疤痕为由,拒不承认是自己的错。


 

争议焦点

一.纹身店老板以事先已告知可能会留下疤痕为由,拒不承认是自己的过错,他的理由是否成立?

 

律师认为:小谭和纹身店之间形成了消费合同关系,纹身店老板作为提供服务者,有责任和义务保障消费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二.根据相关的法律规定,小谭能得到哪些方面的赔偿?

 

律师认为:应该首先去做司法鉴定,鉴定书中就会详细阐明小谭需要大概多少治疗费用,会不会对以后的生活造成影响。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三.纹身店老板拒赔的话,小谭该怎么办?

 

律师认为:可以先向消协投诉,由消协组织协商,如果对协商结果不满意,可以起诉。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