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欧朗健身年前办卡“大促” 会员们充值十几万 如今竟挂招租广告?​
株洲欧朗健身年前办卡“大促” 会员们充值十几万 如今竟挂招租广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09 点击:

年过不惑的陈先生有十年的健身习惯了,疫情期间,他常去的那家健身房一直没开门。早几天他突然发现,健身房被房东挂上了门面招租的横幅,看到这个横幅陈先生就纳闷了,12月份时候,这家健身房还在搞活动促销,说是会员们充值了十几万,这怎么说关门就关门了 ?

-01-

家门口的健身房

意外挂出招租广告

会员质疑促销“带笼子”

找到另一家分店

开业时间须“等通知” 

工作人员建议换店健身

陈先生所说的健身房就是位于株洲芦淞区庆云山庄附近的欧朗健身,一听说健身房可能要出问题,会员们都议论纷纷。

欧朗健身会所在株洲曼哈顿商业广场的三楼还有另外一家分店,大伙们都纷纷找了过来,在前台,他们见到了一个熟人。

记者:那边的店现在是怎么回事呢?

株洲欧朗健身工作人员 王女士:等通知啊。

王女士说,欧朗健身庆云山店目前开业时间待定,会员如果想健身,可以来曼哈顿店。然而这话却让大家有了脾气。从欧朗健身的庆云山店到曼哈顿店的距离可不近。

记者:从那边过来是三四站公交车的路?

陈先生:没有直达车。

记者:还要转车?

陈先生:对对对,还要转车。

记者:你们能不能提供他们过来的交通费呢

株洲欧朗健身工作人员 王女士:通知给你看一下,上面写的很清楚,我们是昨天开门的,庆云山(开业)时间待定,可以到这边来锻炼,期间不能来的话我们可以补偿80天。

-02-

是否续租正在协商

房东单方面招租施压

四月十日给安置方案

健身房称不会“关门失联”

在现场的健身会员们最担心的事情就是健身房门一锁,然后就找人不到了。

记者:这边招租的告示都出来了。

株洲欧朗健身工作人员 王女士:这个告诉我想澄清一下,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都知道,不好做,老板为了试压,因为对方没有给到很好的条件,4月2号晚上就把这个横幅拉出来了,这是房东拉出来的,4月4号晚上又撤回去了。

那么欧朗健身会所的庆云山分店到底还租不租场地呢?记者联系上了房东李先生。

记者:我想问一下欧朗健身的庆云山店还会续租吗

房东 李先生:他现在是出于考虑的阶段 ,他做不做只能是自己决定啊,我也不能勉强,他不做就不做,做就做。

而欧朗健身会所这边的工作人员告诉会员们,他们会在4月10号做出决定。

欧朗健身会所表示,他们今天无法对这些会员进行退费处理,不过,他们承诺,不会关门失联。

株洲欧朗健身工作人员 王女士:要4月10日我们老板会给会员一个开还是不开的答复,哪怕就是不开了,他们也会有安置方案。

记者:能不能有这样一个承诺,最起码不要说门一关,人找不到了。

株洲欧朗健身工作人员 王女士:那不存在。

记者:这个承诺可以给吧?

株洲欧朗健身工作人员 王女士:因为我们一直都在这里,房东包括老板电话会员都有。我们既然能在株洲在两家店,老板也不能是来诈骗坑蒙拐骗的。

特殊时期,运营有难度,大家都会理解,既然在镜头前做出承诺,那就请务必要保护好这些会员的权益。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