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省国资委“购销合作、抱团发展”在长举行
湖南省国资委“购销合作、抱团发展”在长举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5-20 点击:

  5月20日下午,华天大酒店三楼,浪漫又富有激情的音乐和交织闪烁的灯光中,一群身材高挑的模特,身着苎麻材质做出的古典与现代结合的衣服,飘逸地来回走在T台上,将苎麻的天然、轻盈、透气、凉爽、有质感等优势展露无遗,赢得现场观众一片喝彩。

  这并不是什么模特选秀,也不是什么哪个大牌设计师的新品发布会,这是由湖南国资委主办、湖南华升集团公司承办的2014年湖南省属企业“购销对接,合作共赢”活动。

  会上,湖南省内多家大型国企与华升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对接,推进湖南本地企业之间、本地企业与外地驻湘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购销对接、合作共赢,促进湖南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当日(20日)上午,“湖南华升集团公司品牌研讨会”在华天大酒店9楼会议室召开,与会专家着力研究讨论了苎麻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华升·自然家族”品牌发展问题。会后,“湖南华升集团公司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湖南华升集团公司和纺织高校的产学研长效合作进入了新领域。

  据悉,2012年,湖南省国资委正式启动了省属企业“购销合作、抱团发展”活动,加快推进集团内部产品、业务、市场的协同和整合,优化、再造内部管理流程,真正实现“集团”发展、“抱团”发展。省属监管企业在相互了解、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围绕各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在集团总部、下属分子公司、事业部、营销网点等多个层面之间达成合作共识,签订相关购销合作抱团发展的合作框架协议或具体购销合同,实现产品供销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