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衡阳男子蒙面持刀抢劫 辩称误入女厕“借钱”
衡阳男子蒙面持刀抢劫 辩称误入女厕“借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09 点击:

男子蒙面抢劫却称走错厕所找人借钱,检察院法检确定其为抢劫。今天,记者从衡阳市石鼓区检察院获悉,男子吴某因抢劫罪被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2019年12月10日,男子吴某持折叠弹簧刀蒙面进入衡阳石鼓区一公共厕所内,用刀胁迫被害人王女士交出财物。遭到反抗后,吴某拿出随身携带的菜刀迫使被害人交出了财物,并致使被害人脸部被划伤。

“犯罪嫌疑人得逞后,还胁迫被害人拿出身份证,自称已记住对方信息,威胁被害人不得报警。”承办人介绍,案发后,王女士立刻报警。

次日,吴某便被公安机关抓获。侦查机关在他身上及其家中搜查出了刀具、手套及作案时穿着的衣物。

“吴某到案后一再辩解案发当日身上并未带刀,也没进入女厕。后又辩称进入女厕是误入,不小心撞到了出来的王女士,并撞坏了对方的眼镜,导致王女士脸部被眼镜划伤,担心被索要赔偿才主动先提出借钱。”承办人告诉记者,公安机关通过被害人的辨认以及DNA比对,确定了吴某的犯罪事实。

最后,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检察院根据该案的证据,对吴某以抢劫罪提起公诉。法院对其以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