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市天元区明月湖小区电梯大修后仍故障频发?
株洲市天元区明月湖小区电梯大修后仍故障频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17 点击:

电梯大修,是为保障电梯的正常运行,少发生故障。可天元区明月湖小区的居民却反映,小区电梯动用维修资金大修之后,发生故障的频率反而更高了。



由于明月湖小区电梯使用时间较长,故障较多,去年对小区所有电梯进行了大修。可居民却发现,电梯大修后,故障并没有减少。4月16日,19栋电梯还发生了火灾。



有居民还表示,小区电梯经常停运,有多位住户还有被关在电梯里的经历。看到这种情况,不少低层住户甚至不敢乘坐电梯。



小区鸿泰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康松柏表示,电梯经过大修之后,经有关部门检验,已经合格,可以正常运行。现在电梯故障大多是小故障,没有对居民出行造成影响。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并请特种设备院技术人员、电梯维保人员来到了现场。



维保人员左邓桃表示,当时电梯起火,是老鼠咬断电线所致,现在问题已经解决。至于居民反映的电梯其他问题,主要还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导致按键损坏频率较高。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居民对电梯反映较多,说明电梯运行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要求维保人员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再度进行排查。同时,物业也要做好宣传工作,劝导居民正确、合理使用电梯,共同爱护电梯。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特种设备院技术人员表示,就现场情况来看,小区电梯运行正常,他们也将加强监管。

目前,维保公司已经派出一名专业维修人员常驻小区,以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问题。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