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按摩椅暂时放地库 被拆得认不出来 当成垃圾了?
按摩椅暂时放地库 被拆得认不出来 当成垃圾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24 点击:


李师傅在杭州做电器维修生意,有位老客户送给他一台旧按摩椅,李师傅找货车把按摩椅拉回了自己租住的小区,没想到在地下车库放了三个多小时,旧按摩椅不见了,再见到时,样子已经认不出来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1

旧按摩椅放在地库,发现时已被拆解



李师傅租住在杭州热电路上的三宝郡庭小区,在小区2幢楼下一处墙角,记者见到了这台旧按摩椅,表层的皮革和里面的海绵都被拆掉了,连接气囊和线路板的一些线路也被剪断了,李师傅说,自己是做电器维修生意的,修理按摩椅的事情也懂一点。



租客 李师傅:“我们去拆装的时候,都不敢剪那个东西,剪完了东西就废了,弄好的话,光上这个皮,都要两千多块,加上把那个线路弄好,估计四千块左右。”



李师傅告诉记者,旧按摩椅之前可不是这副模样。


5月17号,他去一位老客户家里维修电器,对方嫌这个用了八九年的按摩椅太占地方,就送给了李师傅,据客户说按摩椅当初买来要两万多块钱



当时李师傅大致检查了一下,虽然表层皮革破损比较多,但按摩椅使用起来没问题,于是他花100块钱找了一辆货车,把按摩椅拉回了自己租住的小区,放到了地下车库这个位置



记者注意到,这个位置靠近一个生活垃圾堆放点边上的墙角还放着两把沾着灰尘的旧椅子。李师傅说旧椅子是小区业主放在这里的,很久没人来动过了。李师傅觉得,按摩椅放在这里应该没问题,事发当时他接到了一单生意,就急着跑去客户家修东西了,按摩椅暂时被留在了地下车库


02

保洁员当垃圾处理了?




租客 李师傅:“还怕影响他们倒垃圾,还放到这边来,回来应该是晚上七点多钟(回来的时候,按摩椅还在吗)不在了,问了以后,那个保洁员不承认是她拿的。”


地下车库有个监控探头对着这个位置,17号晚上,小区物业帮李师傅查了监控,搬走按摩椅的是一位保洁大姐。



租客 李师傅:“她从楼梯搬上去,人也看得很清楚(物业怎么解释呢)他们解释的意思就是当垃圾处理了。”


5月18号李师傅找到小区2幢楼下的时候,按摩椅已经变得几乎认不出样子了。李师傅说,没有把按摩椅及时搬上楼是自己的责任,保洁大姐清理卫生也没错,可就隔了一个晚上,就把按摩椅拆成这样,他难以接受,希望小区物业给自己一笔适当的补偿



租客 李师傅:“起初的时候说给两百(您答应了吗)没答应,我说这个东西再怎么折也不止两百。”


小区物业的汤经理表示,这件事真的是个误会,因为那台按摩椅成色太旧,放的位置也有点特别,所以保洁员就自己做了处理



杭州新南北物业三宝郡庭服务中心 汤经理:“这张按摩椅是放在地库的垃圾桶旁边,像这种日常不要的东西也要给它清理掉,因为考虑到这种属于大件垃圾,我们保洁人员就拉到场地上,我们有专门的地方给它分解。”




03

物业表示:今后加强管理,改进工作



汤经理认为,保洁员是在履行工作职责,不是故意毁坏物品,至于记者在事发现场发现的那两把旧椅子。



杭州新南北物业三宝郡庭服务中心 汤经理:“这个小区部分业主还在装修,业主会提前跟我们讲,暂时放一下,等我装修好了不要了,再来清理。”



最后经过双方协商,物业补偿给李师傅260块钱,李师傅表示接受,汤经理说,以后也会加强管理,要求保洁员在地下车库或者楼道里发现大件物品,就第一时间上报小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