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桃源出土两枚未爆炸弹 长约40厘米 重约10公斤
常德桃源出土两枚未爆炸弹 长约40厘米 重约10公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26 点击:

5月25日下午,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浔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某砂石公司工人在加工河沙时,发现两枚疑似炸弹的“铁疙瘩”,担心该物件有爆炸风险,于是报警求助。



图为工人在工地发现的炸弹。

 图为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发现的炸弹。


浔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反应,快速赶往现场将围观群众疏散到安全距离,拉设警戒带保护现场,并立即请求桃源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支援处置。经随后赶到的治安大队民警初步查看,该物件长约40厘米,重约10公斤,因深埋河沙之下,表面已生锈,无法识别型号、产地及生产年份。据现场相关人员介绍,该炸弹是工人在进行砂石加工作业时,不小心吸附在机器上才发现的。


目前,两枚炸弹已被治安大队专业民警对弹体做好安全措施后运回,存放在该县废旧炸药仓库内,待做进一步处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