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交房即交证 购房无隐忧!常德实现交房交证“零时差”
交房即交证 购房无隐忧!常德实现交房交证“零时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5 点击:

“2018年,我签下购房合同

今天,钥匙和房本一起拿

少跑了很多路,也节省了时间,我很高兴!”

6月13日

常德市民曲先生兴奋地向记者展示了

他的不动产权证书

配图来自网络,与本文无关。


当天,他和中建·壹号府的其它9位业主一起,在拿到了新房钥匙的同时,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成为我市首批“交房即交证”业务的受益者。


“交房即交证”改革是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又一场自我革命,是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过去,常德市有一些楼盘因为历史遗留问题导致“办证难”,业主入住多年才拿到不动产权证书,这对业主落户、子女入学、抵押贷款等方面产生了不良影响。为从源头上解决群众购房后办证难的问题,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主动对接房企,启动了“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通过优化不动产登记流程、最大程度前置不动产权籍调查环节、提前做好登记预审工作,减少企业和群众的等待时间,让购房者在领取新房钥匙的同时领取不动产权证书。住权产权零距离,交房交证无时差,购房群众买得放心、住得踏实、睡得安稳。此举真正实现了群众购房无忧、办证无忧,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启动仪式现场,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负责人表示,“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是对“最多跑一次”的再提速、再延伸、再深化,不仅能更好地保障购房者权益,还能促使房地产开发企业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在楼盘规划实施、建筑施工、工程监理、工程验收等方面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市宜居水平。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